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59,第三者

159,第三者

    因为嫉妒,就想毁了他家一一?那就看看,她是不是有这个本事来毁了一一。

    想到好久没有出现过的孙雅怡,在想想这件事,东方爵的眼睛微微的眯着,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,直觉告诉他,这件事没那么简单,而孙雅怡也不会那么简单的就放过这次的机会,不过孙雅怡到底想做什么?这个他倒是比较好奇的。

    眼睛微微的眯着,东方爵的眼中都是冰冷的寒意,他们最好不要要别的目的,不然他一定不会就这样算了的。

    苏莫唯在听到东方爵说,这件事跟孙雅怡有关的时候,整个人都有些茫然:“跟孙雅怡有关?这又是为了什么?她为什么要这样做?

    “爵,孙雅怡为什么要这样做?”苏莫唯皱着眉头,一脸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轻轻的摇头:“我也不太清楚,等他们后面的动作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死死的看着手机上关于东方爵的微博,这种东西是他从来都不喜欢的,可是现在为了苏莫唯居然用了?还如此高调的维护那个贱人?

    “该死,该死,你们都该死。”孙雅怡一脸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不行,她不能就那么算了,东方爵能找到这些东西,肯定也能查到这件事跟她有关系,如果是这样的话,那她的下场……

    只要想到这个可能,孙雅怡的脸色有些发白,不行,她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,她要先下手,到时候就算不能怎么样,也能让苏莫唯陷入泥潭里面。

    她不是被人捧着的天才吗?她就要看看天才掉下地狱之后,会是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孙雅怡找人去发了一个新闻,里面是关于她跟东方爵的事情,还有两人的照片,总之,文章的意思就是在说,苏莫唯就是一个抢人男友的第三者,她根本就是一个贱人。

    这个消息一被报道出来,东方家的人脸色十分的难看,会做出这件事来的人,除了孙雅怡这个当事人,他们不做别的怀疑。

    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东方爵的脸上都是笑容,只不过那个笑容却哟徐诶狰狞就是了。

    “爵这件事怎么处理。”东方爵看到的同时,苏青凌兄弟自然也都看到了,他们纷纷打电话来问东方爵这件事的处理方法。

    “交给我。”

    “行,不过我希望尽快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让自己的助力去准备了一些东西,十五分钟之后登上了自己的微博。

    宠唯一生V:看到有人说我曾经有女朋友,确实是有过一个,不过那个时候对我而言,感情不过是一个累赘,女人不过是一个麻烦,也因为我的冷漠跟无趣,文章中的女主角劈腿了,还是被我发现的,之后她火速的订婚,又火速的结婚。

    而我跟一一认识的时间,是她结婚的那天晚上,我开车撞到了一一,我们两就是那么认识的,说一一是第三者那都是子虚乌有的事情,还有那报道中的所放出来的照片,都是经过PS的,我从来没有跟她拍过任何照片,更没有任何亲密的举动。

    因为遇到一一之前,除了我母亲妹妹还有奶奶,我厌恶所有女人的碰触。

    几年前她无意中碰到我的手,我用了两瓶消毒水,而且在她碰到我都是会后,我差点儿把人给直接扔出去,这样的我,怎么可能会跟她拍这种亲密的照片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20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