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55,不止变了一点

155,不止变了一点

    苏莫唯眼睛咕噜噜的转着,看着东方爵那是认真的样子,眼中都是宠溺的笑容。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会让你吃亏的,我的技术还是非常不错的。”东方爵十分认真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白了东方爵一眼,她才没有担心好不好?看过这照片之后,她就已经完全相信了行吗?

    “算了我不跟你说了,爵,我们阴天去哪儿玩。”苏莫唯看着东方爵期待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们去别的小镇上逛逛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东方爵带着苏莫唯去了附近的小镇上,在那里又拍了不少的照片,玩儿够之后,苏莫唯去买了一些东西,两人就准备回去了。

    之前林晓说的让他去她干爹那里玩儿,苏莫唯也没去,主要是时间上根本就来不及。

    回去之后,苏莫唯跟东方爵都开始忙了起来,不过偶尔苏莫唯也会发一些照片,或者画上去。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相机上东方爵那身穿白衣站在薰衣草花田的样子,眼中都是惊艳,一直都知道东方爵长得很好看,但是在看到这照片的时候,苏莫唯才有这样最直观的感受。

    坐在画架前面,苏莫唯快速的把这张照片给画了下来。

    画完之后,十分满意的点点头,拿着手机拍了下来。

    把那张自己带着薰衣草花环站在花田中的照片给一起发到了微博上。

    唯V:是不是情侣装?

    苏莫唯的粉丝看到她画的东方爵,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巴黎没有春天:我的天,当男神变成动漫的时候,我发现,我根本无法淡定,简直……秒杀所有动漫男神。

    是猫不吃鱼:天啊,男神你怎么能那么帅,虽然没有看到真人照片,但是从唯唯的画中就感觉到男神那绝美的容颜,这样的男神请给我来一火车。谢谢。

    一张东方爵的白衣动漫照片,让苏莫唯的粉丝都疯狂了,当然苏莫唯头戴花环的样子,也十分绝美,就像是花仙子一样,背后都是大片的紫色,真的好美。

    东方芮在家里看到嫂子发的微博,简直要被虐哭了。

    “妈咪自从我哥有嫂子,我嫂子认识我哥,之后,她就走上了秀恩爱的不归路,这还然不让我们好好的过日子了?这简直就是丧心病狂,还能不能让人好好的过日子了?”东方芮不满的嘀咕着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看着上面的内容,忍不住好笑:“以前你哥哥不喜欢姑娘,现在遇到你嫂子了,我倒是没想到,这完全就跟变了一个人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这岂止是变了一个人,这简直就是变的让人都无法相信了。”东方芮不满的嘀咕着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无奈的摇头:“你这还羡慕了?”

    “我当然羡慕了,妈咪,你是不知道我哥哥有多么的丧心病狂,还有我嫂子也是,动不动的就秀恩爱,不过我现在很好奇,这张照片想的原版,一定美呆了。”东方芮低声呢喃着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好笑的开口:“你想看,让你嫂子跟你看看不就是了?”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啊,我跟我嫂子说说,让他给我看看。”东方芮高兴的坐在边上开始给苏莫唯发信息。

    等看到苏莫唯发的照片之后,东方芮重重的叹了口气,很是郁闷的说道:“妈咪我说的果然没错,我哥哥果然穿白色的衣服,简直就跟画里走出来的一样,简直了。”还好这人已经有主了,这要是没主的,还不引起疯狂啊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9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