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53,意外收获

153,意外收获

    “再见。”苏莫唯冲他们摆了摆手,然后在画架上放上了之前的纸,继续画画,之后有几个F国的人,过来找苏莫唯画画,只是被她给拒绝了。

    等时间差不多的时候,苏莫唯收拾好东西回庄园,回去的时候东方爵已经回来了,不过虽然回来了也在跟边上的人说工作上的事情,看到他这忙碌的样子,苏莫唯耸了耸肩,回房间去洗澡。

    在外面一天,热的不行。

    洗澡出来之后,苏莫唯拿出那个红包,很好奇里面有多好钱,因为她摸着满厚的,感觉会很多。

    然后看到数量之后,苏莫唯的脸上滑下了一排黑线,九千九百九十九块,这两个人还真是不差钱的啊?

    无语的摇头,苏莫唯把红包给收了起来,整理了一下,今天的画,还有拍的照片,一起发到了微博上。

    苏莫唯的粉丝看到她画的香榭大道,在看看照片上的香榭大道,这看着简直就是一模一样的好吗?

    这精湛的画技让她的粉丝惊叹。

    东方爵忙完上楼来,就看到她在玩手机,走过去伸手抱着苏莫唯,脸上带着宠溺的笑容:“在看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嗯?我在看我的微博,我今天出去,遇到了一个粉丝,然后粉丝让我给他画画,最后还给我一个红包。”苏莫唯把红包拿出来给东方爵看。

    东方爵笑着调侃:“你这一趟出去,收货还真是不错啊。”

    白了东方爵一眼,苏莫唯没好气的说道:“我没打算拿的,但是被她塞给我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自然知道苏莫唯的意思:“好了,连我跟你开玩笑呢,我可没这个意思,我家老婆,我还是喜欢自己养,但是老婆太能干了,这会让我觉得非常的没有成就感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那怎么办?”

    东方爵皱着眉头表情十分的严肃:“这是个问题,要不你赚的钱,都留着,花我的?”

    苏莫唯顿时无语了,自己能赚钱,干嘛要用他的钱啊?

    “行了,看你这表情我就知道你在想什么了。”东方爵不满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伸手抱着东方爵的胳膊,一脸笑容的说道:“我知道爵你最好了,一定不愿意为难我的是不是?”

    伸手捏了捏苏莫唯的鼻尖,东方爵严肃的说道:“我就是想为难你,你说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不会,阴天还去工作吗?”

    “今天已经谈得差不多了,阴天后天签约,之后我就有时间陪你去逛逛了。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宠溺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点点头:“好啊好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工作的两天,苏莫唯自己去了别的地方玩儿,本来想去普罗旺斯的,不过想想自己一个人,苏莫唯就不愿意去了,打算等东方爵忙完之后再带着她一起去。

    “在想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爵你工作完了?”苏莫唯转头看着东方爵。

    “嗯,已经完了,阴天我就可以陪你出去玩儿了,你跟我说说,你想去什么地方玩儿?”

    今天下午已经签约,他也可以轻松一些了,本来是有准备酒会的,不过他给推了,让别人去样,他自己回来陪苏莫唯。

    “我想去普罗旺斯,到时候你给我拍照片,好不好?”苏莫唯眼睛发亮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9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