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47,我们订婚了

147,我们订婚了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点头:“好啊,那我们就去看看吧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准备了三套不一样的礼物,一套是桃红色的,一套是浅紫色的,一套是天蓝色的,都十分的好看。

    第一眼苏莫唯就看中了那一套浅蓝色的抹胸礼服。

    “我喜欢这个。”苏莫唯双眼发亮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喜欢就好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去试了一下,发现效果还真的不错,又试了一下另外两套,结果让苏莫唯十分的纠结:“我三套都喜欢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那就换着穿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,爵订婚的那天在微博上发一张你的正脸你说怎么样?”反正订婚之后也会有很多人知道的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七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,这几天不管是东方家,还是苏家都非常的忙,大概也就只有苏莫唯比较清闲了。

    在订婚当天,苏莫唯拍了一张两人手牵手的照片,又把之前拍的婚纱照找出来发到了微博上。

    唯V:今天我们订婚了,你们要看的男神正脸,只有这一次哦。

    男神照片一出来,下面简直就是狼嚎一片。

    唯唯家的铃铛V:啊……男神好帅啊,跟唯唯配一脸,那眼神不要太宠溺了,这样的男朋友给我来一卡车。

    我家小祖宗:虽然一直都知道男神一定很帅,可是没想到居然帅的如此人神共愤,好想知道两人的宝宝会是什么样的?

    是猫不吃鱼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    然后画风突然就变了,都在讨论苏莫唯跟东方爵的孩子会有多么的可爱。

    苏莫唯看到下面那些催生的评论,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,嗯,生孩子什么的,还是以后再说吧。

    东方芮看着苏莫唯的微博,忍不住去给冯子欣看:“妈咪你看,我嫂子被粉丝给催生了。”

    冯子欣抽空看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小唯的这些粉丝还真是可爱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不过他们肯定心满意足了,毕竟能看到哥哥的正面照片,之前那可是一片狼嚎,都在说给他们一打我哥这样的男朋友。”东方芮忍不住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好笑的摇头:“行了,去看看东西都准备好没有,下午就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“妈咪你就放心吧,肯定已经准备好了啊。”东方芮笑着说道,她哥哥亲自监督要是没准备好,那才是有问题了。

    今天订婚的地点选在了苏家最大的酒楼里,现场布置的非常的梦幻,都是用粉紫色的水晶布置的,陈雅玲她们今天也来了,还跟苏莫唯说了好久呢,最后陈雅玲说,好歹给粉丝一点儿福利,这才让苏莫唯无奈的同意。

    陈雅玲她们到现场之后,都惊呆了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,好梦幻,好浪漫。”陈雅玲拿着手机拍了一些照片和视频发到管理群,然后管理又发到自己的群里。

    苏莫唯的粉丝在看到这场面之后,完全就惊呆了啊。

    这也太美了,太梦幻了,男神也太有心了。

    陈雅玲他们不时会拍一些照片发到群里分享给大家。

    等苏莫唯他们到了之后,陈雅玲他们给两人拍了很多的照片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