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46,我对唯唯粉一生

146,我对唯唯粉一生

    人家的偶像为了粉丝可以把自己弄到进医院,可是还没有在微博上说,如果不是粉丝爆出来可能没有人会知道,而他们的偶像呢?好像只是一句不疼不痒的话,都能让她们激动半天。

    想想这差距,有的孩子心里就十分的不是滋味了,看看自己喜欢的人,在看看人家喜欢的人,最后果断的取关了自己喜欢的偶像,转而投进了苏莫唯的怀抱。

    他们现在或许阴白了,为什么苏莫唯粉丝中的那些学生妈妈会那么支持他们了,如果是他们,他们也会支持。

    因为粉丝的一个表白贴,让苏莫唯的粉丝,从八百多万突破到九百万,又从九百万突破到一千万,这疯狂的涨粉速度,让文渊和白琪他们都目瞪口呆,这也太厉害了,不过他们也从苏莫唯的身上学到了一些东西。

    那就是真心的对待喜欢自己的每一个粉丝,因为苏莫唯做到了,所以才会如此让人喜欢吧?

    苏莫唯的那些老粉,什么都没做,只是在苏莫唯最新的一条微博下面发了一句话,那就是我对唯唯粉一生。

    那些妈妈粉也十分的愧疚,同时不停的表示,如果是苏莫唯,那么他们坚决支持自己的孩子喜欢,这样一个偶像,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?

    这些事情苏莫唯并不知道,回去之后,她就被东方爵给压着休息了,所以当她知道的时候,她微博的粉丝已经突破到一千一百万了,也就是说一天一夜的时间,她的粉丝增加了两百多万。

    苏莫唯错愕的看着自己的微博,怎么休息了一天,感觉自己已经跟不上时代了呢?

   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看着边上的东方爵:“爵,我怎么觉得涨粉丝也太容易了?”

    东方爵把水果放到一边,无奈的说道:“这也只是对你而言,你让别人试试看?因为你的粉丝的态度,所以才会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,虽然这对你来说是应该的,但是又有几个人能做到?我已经可以想象画颜绝对会火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

    “而且你的戏份可能还会更多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:“不会吧?”

    “刚才我已经接到了侯勇的电话,他说编剧把你的戏份又加了一些,所以你现在不是女二,但戏份比女二还多,这还是粉丝去她微博下面求来的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脑袋一歪,差点儿砸在面前的茶几上。

    “不是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,侯勇说让你好好的养伤,等伤好了之后再开始。”东方爵一脸笑容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东方爵:“我是不是拖后腿了?”

    “不会,侯勇说剧本过几天给你送过来,让你先看看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重重的叹了口气,苏莫唯有些郁闷的说道: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自己的手臂,郁闷的说道:“哎,你说我这怎么办呢?我们好像只有半个月就订婚了,到时候会不会得还得绑着绷带啊?”

    “一会儿应该没事,知道你爱美,我已经问过风祁了,他说一会儿的话没关系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礼服我已经让人送来了,要不要看看?”东方就看着苏莫唯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8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