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42,她们家的偶像

142,她们家的偶像

    苏莫唯刚从这事情中回过神来,就接到了陈雅玲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唯唯有件事,我要跟你说一下。”陈雅玲的表情十分的严肃。

    “你说。”苏莫唯有些奇怪,陈雅玲的语气怎么那么严肃?

    陈雅玲那边沉默了一下,然后开口说道:“今天有一个孩子的妈妈,联系上我了,她问我,能不能先把周边跟画册卖一份给她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她说,孩子要考试了,她想作为礼物送给她的女儿,而且她说要买的不只是她一个人,有很多妈妈都想提前给自己的孩子买一份,作为送给她们的礼物,所以她们让我问问你,可不可以提前卖一些给她们。”陈雅玲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点头同意了:“好,玲玲你让在京都的几个管理过来帮帮我,我打算给他们一份签名,然后你帮忙统计人数和地址,剩下的人帮我打包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会跟她们说的,我目前确定的已经有一万份了。”陈雅玲头疼的说道,那么多,苏莫唯要签名得到什么时候啊?

    “你让她们把孩子的名字跟写说一下,我现在开始准备。”苏莫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因为这件事,苏莫唯跟东方爵吃了饭之后,就回了苏家,同时让人把画册跟周边都送了一些过去。

    看到他们送那么多东西过来,林晓他们都有些奇怪:“小唯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是我粉丝的妈妈想要在考试前送一份给孩子做礼物,我同意了,开始准备,我想着如果是要送给学生的,那我是不是该写一下祝福语?”苏莫唯一边搬东西,一边说道:“妈妈,我叫了几个粉丝过来帮我的忙,她们的大概中午就能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帮忙。”林晓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中午的时候她们就到了,一共是十个人。

    “唯唯这数量还在不停的往上涨,你要是每本画册都签名的话这可能会花不少时间。”陈雅玲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摇头:“没关系。”不过就是累了一点儿,但是那些孩子既然喜欢她,那她这样做也是应该的。

    “玲玲你先把你那里的单子给我打印出来,然后你们两个人帮我打快递单子,剩下的人帮我打包可以吗?麻烦你们真的是不好意思。”苏莫唯看着他们很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不麻烦,不麻烦,能帮上你的忙,我们很满足,正好我们也休假。”其实京都的人还有很多,只是她们要上班来不了。

    “那谢谢你们,我们开始吧。”苏莫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在陈雅玲打出第一份单子的时候,苏莫唯就开始照着上面的名字签名,其中两个粉丝偷偷的拍了几张照片,然后继续忙碌。

    苏莫唯加上十个人,忙了一下午,苏莫唯的手腕都是酸痛的,在林晓来叫她们吃饭的时候,苏莫唯皱着眉头揉着自己的手臂,长时间的动作,让她的手臂有些难受了。

    而这一幕也被粉丝给拍了下来,她们怎么忘记了,她们的唯唯前段时间才出过车祸,手才刚好啊,这就是她们家的偶像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8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