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41,来自妈妈帮的支持

141,来自妈妈帮的支持

    女孩妈妈当即让女儿给她也注册了一个微博,并且教她怎么用,学会了之后,她就去关注了苏莫唯。

    “妈妈我去复习了。”孩子看着自己的妈妈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现在已经晚了,早点儿休息。”孩子妈妈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孩子妈妈看到女儿进房间,然后跟孩子爸爸开始看苏莫唯的微博,半个小时之后,二人点了点头:“女儿喜欢的这个偶像不错,我们该支持她喜欢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是这样的偶像,那是该支持,你看看能不能先提前给孩子准备一份这个周边和画册,等孩子考试之后送给她,她一定会很喜欢。”孩子爸爸赞同的点头。

    如果一个偶像,能让自己的女儿从叛逆期走出来,那他们确实应该去支持。

    “好,我去看看。”说着继续去刷微博。

    同时在微博上评论,唯唯我是一个孩子的妈妈,我的孩子很喜欢你,我在这里跟你说一声谢谢,因为你的一句话,我家女儿就那么从叛逆期走出来了,刚才她来跟我商量说以后会好好学习的时候,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,而这一切都是因为你,谢谢,真的谢谢你。

    这一条微博,诡异的被顶上了热评,而下面还有很多妈妈的回复。

    蓝色天空:我儿子也是,平时他会去外面玩儿到很晚才回来,我们怎么说都不行,但是今天他一反常态的很早就回来,也跟我们说以后不会再贪玩儿了,会好好学习,也是因为看到了唯唯的鼓励,如果孩子喜欢的是这样的偶像,那我们坚决支持。

    这样的评论多的不行,让关注苏莫唯的人都觉得十分的诡异,这是来自妈妈的支持吗?

    不过很多孩子在看到的时候都十分的开心,嗯她们的妈妈支持,那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学习,这样以后跟唯唯有关的东西,他们要支持,妈妈们一定会同意,于是喜欢苏莫唯的那些学生,掀起了学习的热潮。

    认识的就一起建群,然后相互学习,不懂的就问,不认识的就想办法去补课。

    苏莫唯第二天看到自己微博的时候整个人惊呆了,她微博的粉丝一夜之间涨了五十多万,这都不说,这评论居然诡异的破了百万,而热评里面都是来自妈妈们的评论。

    苏莫唯呆呆的看着东方爵:“爵,我肯定是还没睡醒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奇怪的看着苏莫唯:“为什么那么说?”

    “你看。”苏莫唯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东方爵,东方爵看了一眼,发现苏莫唯的粉丝居然已经快要到九百万了,昨天晚上发的那条微博评论更是已经破了百万,而下面的评论居然是来自苏莫唯粉丝的妈妈。

    “噗。”东方爵实在是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爵,你要笑就笑吧。”苏莫唯木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终于哈哈哈的笑了起来,不行了,他真的忍不住了。

    东方芮也看到这条微博,笑的差点儿从沙发上掉下去,倒是东方老爷子他们知道之后,觉得苏莫唯做的很对,哪怕只是她无意中的两句话而已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8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