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39,粉丝的反应

139,粉丝的反应

    东方爵在边上点头:“还真的有可能,毕竟都是喜欢你的人,想要你的亲笔签名,想跟你一起拍照,这大概是他们最想要的吧?一一我倒是觉得你可以现在就说一声,不过在这之前你先把这个消息跟侯勇说一下,正好我这里的画册跟周边已经全部都准备好了,想对了,你最好在准备一些你的签名照,有备无患。”

    “唯唯男神说的对,肯定有很多人要来的,在帝都的人就少,更何况是别的地方来的,而且我觉得你的签售会时间可能不会只有一天。”陈雅玲想了想,然后十分认真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的眉头唯唯的皱着:“那行,我待会儿跟侯勇手一声,然后发微博,不过我要先拿一份画册,跟周边回来拍个照片在发。”

    “完全可以,我可以想象,你的是粉丝会激动到什么程度。”陈雅玲想到这个就忍不住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其实也挺头疼的,人太多有时候也很为难的。

    很快风味居就到了,看到这个地方,陈雅玲叹息了一声说道:“男神就是男神啊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这跟男神有什么关系吗?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陈雅玲拍了张照片发私人群里面炫耀。

    爱唯1314:哈哈哈哈,男神跟唯唯请吃饭,好幸福。

    朕的小萌妃:来人把这刁民给朕拖出去斩了。

    爱唯1314:哼哼你们就是羡慕嫉妒,告诉你们唯唯很快会宣布一个超级好消息,敬请期待。

    小萌妃:说说是什么好消息就原谅你了。

    爱唯1314:那不能,这个消息是要唯唯自己宣布的。

    小萌妃:好像把这家伙拖出去斩了。

    后面一连串的+1,让陈雅玲忍不住笑了起来,随后说了一句吃饭去了,就丢下他们不管了,完全不理会这些人对她是恨的多么的牙痒痒。

    吃过饭,苏青凌帮苏莫唯把人送回去,苏莫唯则跟着东方爵一起回公寓,回去的时候画册跟周边已经送来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给侯勇跟铃铛分别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们签售会准备在暑假的时候。

    侯勇他们表示知道了,同时安排了一下戏份。

    苏莫唯把画册,跟周边都各自拍了一张,然后发到微博上。

    唯V:普通的画册跟周边已经出来,因画颜要求,会准备一次签售会,时间大概定在暑假,具体时间到时候通知,另外明晚八点直播。

    一条微博,两个好消息,让苏莫唯的粉丝又一次炸锅,尤其是学生党。

    小丑不丑:这绝壁是快要期末考试的时候得到的最好消息,去跟老妈他们讲条件去,签售会……好想去。

    巴黎没有春天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快被考试压死的人,突然满血复活,我好像已经看到老妈他们的奖励在眼前飞。

    小猫不吃鱼:啊……老爸刚说只要我这学期考试比上学期进步就满足我一个愿望,唯唯就公布了这个好消息,好兴奋,我要去找补课老师好好的补课。

    这样的评论多的让苏莫唯在看评论的时候,一脸木然,原来暑假办签售会对她们的影响力那么大啊?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东方爵进屋就看到苏莫唯瞪大双眼看着自己的手机,奇怪的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转头看着东方爵:“爵,你看我粉丝的反应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