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38,为了奖励拼命

138,为了奖励拼命

    陈雅玲被东方爵这眼神给噎住了,得是她想太多,自作多情了。

    “唯唯那你打算什么时候直播?”陈雅玲期待的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:“阴天晚上吧。”

    陈雅玲的眼睛顿时就亮了,看着苏莫唯期待的说道:“那我去群里说一声了?”

    “嗯,去吧。”之后都是要通知的,陈雅玲提前说也没什么。

    “那还是晚上八点吗?”陈雅玲看着苏莫唯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点头:“对,还是八点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我去通知一下。”说完就拿着手机开始玩儿,反正到风味居还有好一会儿的时间。

    陈雅玲消息一出,管理群炸锅了,知道陈雅玲事情的人,都在问她是不是跟苏莫唯在一起,不知道的也很好奇他们为什么会那么问。

    在大家知道受害人就是陈雅玲的时候,沉默了一下,然后纷纷都在关心她怎么样了,等说了一会儿这才把话题说道苏莫唯的身上去。

    大家都在问现实中苏莫唯是一个什么样的人,当陈雅玲把最近发生的事情,都告诉大家的时候,所有人都觉得她们没有粉错人,他们家的偶像实在是太暖了。

    陈雅玲收起收起看着苏莫唯偷偷的笑着说道:“唯唯,大家都在说,没有喜欢错人,说什么好像跟你见面啊。”

    “过段时间有一次粉丝见面会,跟签售会。”苏莫唯开口说道,然而扔出来的却是一个炸弹。

    陈雅玲瞪大了双眼:“不……会吧?”

    “嗯,为了拍戏,戏里有这样的场面,所以我就趁机占便宜了。”苏莫唯捂着嘴偷笑的说道。

    陈雅玲双眼亮晶晶的看着苏莫唯:“唯唯我可以说出去吗?”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摇头:“不,等我确定了时间再说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倒也是。”陈雅玲点了点头,如果现在就说了,大家肯定是一直都考虑这件事,对别的事情都耽搁了,还是不要这样的好。

    陈雅玲看着苏莫唯忍不住好笑的说道:“到时候大家肯定会超级兴奋的。”

    毕竟能够亲眼看到自己的偶像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呢。

    “我不太希望大家到时候会耽搁到自己的学业或者是工作。”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摇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你可以选放假的时候啊,正好还有大半个月就放暑假了,学生党肯定会兴奋死的。”至于工作的人……大概就要郁闷了。

   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苏莫唯哭笑不得的说道:“还真的会是那个时候,我跟爵马上就要订婚了,订婚之后差不多就是暑假。”签售会这些肯定是放在那个时候。

    陈雅玲看着苏莫唯:“唯唯如果你选择了那个时候,我觉得你还是早点儿通知,不然到时候再说,学生党肯定会到你的微博下去哀嚎的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皱着眉头: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陈雅玲忍着笑说道:“因为你现在说的话,她们可以存钱过来啊,而且不少学生考试考得好了家长都是有奖励的,你说他们会不会为了奖励拼命?”

    苏莫唯嘴角微微的抽搐了一下:“不至于吧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7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