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36,味道如何?

136,味道如何?

    136,味道如何?

    陆子琛无话可说,是啊,就算是打官司,他们也只是赔钱就可以了,倒时候再承担一些不好的言语,根本就不会有别的损失,是他母亲自己动手,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。

    “小唯……”

    “一一,已经好了吗?”在陆子琛还想说什么的时候,东方爵从外面走了进来,他刚开完会就来了,不过没想到事情都已经完了。

    看到东方爵,苏莫唯连忙朝着他走了过去,同时轻轻的点头:“嗯,已经好了,爵你怎么来了?”

    “我刚开完会,不放心,就过来看看,既然已经好了,那我们就走吧,青凌我们一起走吧。”东方爵看着边上的苏青凌他们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点点头:“行,正好已经到中午了,我们就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陆子琛眉头紧紧的皱着,这个人是什么意思?他以为自己是谁?居然敢这样对待自己?

    想到这个陆子琛的心中都是阴霾。

    东方爵看了陆子琛一眼,嘴角带着讽刺的笑容,伸手搂着苏莫唯的肩膀,带着人从边上离开,从始至终都没有去看陆子琛一眼。

    陆子琛觉得自己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,好歹他是陆家的继承人,可是这人从一开始,到现在就从来都没有睁眼看过他,好像他不过是地上的蝼蚁一样。

    而事实也是这样,在东方爵的眼中,陆子琛的确就是一只蝼蚁,陆家在东方爵的眼中,想要毁了也不过是时间的问题,他从来没有把陆子琛当成是对手过,又怎么会睁眼去看他呢?

    陆子琛看着苏莫唯跟着东方爵一起离开,刚准备说什么,就听到边上的夏灵姗说道:“小唯我真的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人,居然这样对待伯母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转头看了夏灵姗一眼,嘴角带着讽刺:“呵呵,我怎么对她了?难道不是她自己作死?哦,说的也对,你本来也应该坐牢的,只是可惜了,你肚子里的这块肉,要是你觉得这个结果不好,我可以好好的争取一下,让你去吃一下免费的饭菜,唔,不过你似乎已经尝过味道了,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呢?”苏莫唯一脸讽刺的看着夏灵姗说道。

    夏灵姗的脸色顿时就变了,看苏莫唯的眼神吃过满了愤怒:“苏莫唯你……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了?难道我说错了吗?夏灵姗不要以为你是孕妇就为所欲为,也不要以为你再做这样的蠢事还有人会帮你处理。”苏莫唯意味深长的看了陆子琛一眼,果然看到他脸上那扭曲的脸,嘴角微微的勾着,唔,看到这些人这个样子,她就觉得心情非常的好,这可怎么是好呢?

    夏灵姗下意识的去看陆子琛,果然看到陆子琛的脸色非常的不好看,顿时不敢再说什么了,害怕陆子琛会因此生气。

    “一一你跟这些人书那么多干什么?嫌弃时间太多了是不是?”东方爵皱着眉头不悦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哀嚎出声:“我时间多?我还有六福画要画啊,不但这样,侯勇也给我打电话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到底是从哪儿看出来她时间很多了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