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31,死都不会撤诉

131,死都不会撤诉

    陈雅玲看着对方的人,眉头微微的皱着,自己的手不方便,肯定对付不了那么多人,在她思考着的时候,对方又一次开口说道:“不知道陈小姐想的怎么样了?只要陈小姐答应我们的要求,我们自然不会对你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陈雅玲皱眉看着他们:“你们有什么要求。”

    “撤诉如何?”

    陈雅玲冷冷的笑了起来,看对方的眼神充满了讽刺:“所以说,你们还是陆家找来的人是吗?”

    “别废话,你到底同意还是不同意?”对方没有承认,但也没有否认,也算是间接承认了这个事情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同意?他们求人就要有求人的态度,用这种方法来逼我妥协,那真是不好意思了,我不会同意的,告诉那位陆夫人,求人就拿出求人的态度来,别弄的自己个泼妇一样。”陈雅玲淡淡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难道不知道得罪他们的下场是什么吗?你这样可没什么好处。”先对方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陈雅玲冷冷的笑了下来:“是没什么好处,毕竟她都已经把我给辞退了不是吗?”

    “既然这样,你为什么不同意?”他们实在是不明白,人家也不是白让她撤诉,不是还会给她十万块钱啊?她怎么就不同意呢?

    陈雅玲看了对方一眼,冷漠的开口说道:“他们的态度让我非常的不高兴,既然他们来找我的麻烦,那就该有这样的心理准备。”

    “砸了,既然你给脸不要脸那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陆夫人一直都在外面,在听到陈雅玲说她是泼妇的时候就想站出来了,只是想了想,还是忍住了,可现在听到陈雅玲这样的话,顿时就火了。

    陈雅玲冷冷的看着想陆夫人:“你这可是威胁受害人,对受害人造成了精神上的损伤,我这可是可以告你的。”

    陆夫人冷冷的笑了起来:“给我抓着她。”

    边上的人对视一眼,走过去抓住陈雅玲,陈雅玲一挣扎手就非常的痛,只能任由他们抓着,陆夫人走到陈雅玲的面前,冷冷的笑了起来,抬手就去打陈雅玲:“这就是得罪我的下场。”

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东方爵的人发现不对,上来就看到这一幕,一个人过来帮忙,另外一个人拍了涯好几张照片。

    陆夫人皱着眉头:“你们是什么人?居然敢管我的事?我是陆夫人,现在立刻给我滚出去。”陆夫人指着门口怒声呵斥的说道。

    前来的保镖看了陆夫人一眼,其中一人走到陈雅玲的面前:“陈小姐,抱歉,是我们来晚了,您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我的手……”陈雅玲感觉自己手臂上那些已经结疤的伤口似乎又裂开了。

    林佑进来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场面,而陈雅玲手臂上似乎渗出点点的血迹,显然伤口又出事了。

    “把他们都给扔出去。”林佑冷冷的吩咐,随后看着陈雅玲:“我带你去看大夫,正好验伤。”

    陈雅玲点了点头,脸色有些发白的看着陆夫人:“就你这态度,我告诉你,我就算是死,也不会让唯唯撤诉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