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27,想办法撤诉

127,想办法撤诉

    边上的陆老爷子皱着眉头说道:“子琛,虽然你妈这话说的不是多好听,但这是事实,如果可以的话,我们还是能私底下处理这件事,毕竟这件事曝光处理的话,对我们家没有什么好处。”

    陆子琛没有说话,边上的陆老太太不悦的说道:“我看那苏莫唯就是个坏事的,总是给我们家带来麻烦。”

    现在的陆老夫人或许已经忘记了,以前的十年,如果不是苏家跟林家,他们陆家也不过是一个三流的小公司,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说这样的话?真不嫌弃丢人。

    陆老爷子瞪了自己的老妻一眼,不满的说道:“这也是子琛的过错,还有不要忘记了以前苏家跟林家对我们的提携。”

    陆老太太还想说什么,但是在听到陆老爷子的话之后,不满的嘟囔着什么,最后倒也没有继续说那些乱七八糟的话。

    “爸,要不然我们去苏家一趟吧?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要想想办法,能让小唯撤诉自然是最好的。”陆子琛的父亲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陆老爷子摇头:“如果不是那个女孩子给小唯挡住了,夏灵姗泼的汤就是在她的脸上,看看那个女孩子的伤,你们以为苏家的人会同意撤诉吗?”

    “爸不试试看怎么知道?毕竟你跟苏伯父那么多年的交情。”陆夫人不以为然的说道。

    陆老爷子看了自己的儿媳一眼:“那些交情在子琛负了小唯,害的小唯出车祸,你们在医院无礼的时候已经用完了。”

    “爸……”陆夫人不甘心的看着陆老爷子,眉头紧紧的皱在了一起,脸上的表情不是那么的好看。

    如果他不去的话,那他们家会变成什么样子,难道不清楚吗?有这样的一个儿媳妇儿,人家会怎么看他们?

    只要想到这几天出门的时候,人家对她的指指点点,还有捡了芝麻丢了西瓜,这种愚蠢行为的嘲笑,只要想到这些事情,陆夫人怎么都淡定不了。

    “那个时候我就死活不同意,夏灵姗进我们家的家门,可是你们怎么都不同意,现在看看,这还没进门呢,就给弄成这样了,这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?”陆夫人生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要不是陆老爷子跟陆老太太看中夏灵姗肚子里的那个孩子,又怎么会给弄成现在这个样子?

    陆老爷子冷冷的看着陆夫人:“你这是在怪我吗?”

    听到陆老爷子那满含愤怒的声音,陆夫人的表情顿时变的僵硬起来:“爸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

    陆老爷子看了她一眼,冷淡的说道:“不是这个意思,那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,别闹腾了,现在要做的是去把这件事情给处理好,想办法让他们撤诉,而不是这样在这里闹腾,如果苏家那边走不通,我们就去找那个受伤的姑娘,只要她同意了,苏莫唯他们也不能说什么。”边上的人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听到陆老太太的话,陆夫人脸上的表情这才稍微的好看了一些:“这件事我们会去做的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6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