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26,法院传票

126,法院传票

    吃过饭,苏莫唯他们一起去医院陪玲玲换药,换药的时候,林佑拿出相机拍了照片,昨天看着还好,今天看着比昨天还要吓人,让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了一起:“玲玲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“放心,现在已经不会那么痛了。”玲玲安抚的说道,其实她的手臂已经痛的麻木了,只是为了不让苏莫唯担心才那么说的。

    风祁看了玲玲一眼:“你这是痛的麻木了吧?”

    玲玲的脸顿时就黑了,瞪着风祁:“你不说话,没有人会把你当成哑巴。”

    看了玲玲一眼,风祁淡淡的说道:“知道你是不想让这丫头担心,可是你不要忘记了,你这样真的有用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风祁玲玲的手……”

    “大面积的烫伤,而且还是那么严重的烫伤,不会隔天就不痛的,她这是痛的整个手都麻木了,才会觉得不痛,不然你问问她脖子上那轻微的烫伤,是不是都火辣辣的。”风祁指着玲玲脖子上那星星点点的几处烫伤。

    苏莫唯皱着眉头:“玲玲你要还是难受的话,你就说,不用这样顾及我的。”

    她知道玲玲是为了不让她担心,只是她还是希望玲玲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就直接说出来,而不是这样忍着不说。

    玲玲点头:“唯唯我知道了,你放心吧,真的要是受不了我一定会说的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还想说什么,就看到玲玲这个样子,只能无奈的点头:“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换了药之后,苏莫唯跟林佑把玲玲送回去,林佑就开始准备材料,不过是两天的时间,已经把材料给递交上去了。

    有了苏林两家的关系在那里,法院很快就把传票寄到了夏家。

    夏家人是知道夏灵姗做的事情的,但是一直没有出头,都是扔给陆家的人在做,对此陆家的人十分的不满,尤其是夏灵姗这次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陆子琛的母亲看到夏家送来的法院传票,气的脸色发青:“他们家可真是够好意思的啊,这是他们家女儿自己的事情,可现在可好了,直接送到我们家来了,感情这是我们家孩子不成?”

    只要想到夏灵姗,陆夫人就气的胸口疼,如果不是因为夏灵姗,陆子琛又怎么会跟苏莫唯分开?又怎么会跟这些事情扯上关系?

    “子琛你没有去找过小唯吗?她怎么能把传票都送过来给我们了?”陆夫人皱着眉头十分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陆子琛皱眉看着陆夫人:“妈这件事我已经找过小唯了,她说的很清楚,不会就这样算了的,你就不要去想了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你们那么多年的感情,她就不能把这件事给私下处理了?她难道不知道这对我们家会造成多大的影响吗?这对她有什么好处?”陆夫人十分不满的说道,心中都是对苏莫唯的埋怨。

    陆子琛看了陆夫人一眼,皱着眉头说道:“妈你够了吗?现在我们家怎么样,跟小唯有什么关系?我跟她早就退婚了,你这样的话不要再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还好意思说?如果不是因为你跟夏灵姗那个贱人在一起,事情会变成这样吗?”只要想到这事情,陆夫人的脸色就十分的难看,对自己的儿子都没什么好脸色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6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