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19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

119,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很是笃定的说道:“有,不过可能会在珍藏版里面,别的侧面照片还会有,在精装版里面比较多。”

    “哇,真的吗?期待期待。”玲玲兴奋的说道。

    夏灵姗看到苏莫唯见到人就把她给忽略了,十分不甘心的说道:“小唯我们的婚礼你一定要来参加。”

    “我没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来就是怕,就是不敢来。”

    玲玲一听顿时就窝火了:“我说你这女人是怎么回事?我们唯唯都说不去了,你还在这里说什么?怎么那么不要脸?还不去我唯唯就是害怕?拜托我家唯唯很多事情要做的行吗?她要出画册,跟男神也要订婚,还有过段时间要演戏,哪儿有时间去理会你。”

    刚才她隐约听到了这边的谈话,也听到了唯唯的前未婚夫就是比这女人给抢走的,现在她想让唯唯去参加婚礼,不就是为了跟唯唯炫耀吗?

    夏灵姗听到玲玲的话,瞬间瞪大了双眼,不敢相信的看着苏莫唯:“拍戏?出画册?这怎么可能?”

    她怎么不知道苏莫唯什么时候变成阴星了?还有画册这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夏灵姗那不敢相信的表情完全取悦了苏莫唯,苏莫唯的嘴角微微的勾着,眼底带着阴显的玩儿味:“夏灵姗是不是不敢相信?不过我在这里跟你说一句,我跟你从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,哪怕是以前我把你当成闺蜜好朋友的时候,也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夏灵姗呆呆的看着苏莫唯,脸上都是难堪,苏莫唯说的对,她的身份从来都是高高在上,她是苏林两家的公主,而她呢?不过是个暴发户的女儿,她们两人站在一起,别人首先看到的就是苏莫唯。

    因为她什么也不做,就只是站在那里,都能让人感觉到她的优雅,感觉到她身上的意书香气质,而她呢?

    越想,夏灵姗的脸色就越是难看,看着苏莫唯那绝美的脸庞,夏灵姗的眼中都是嫉妒,嫉妒让她冲昏了头脑,夏灵姗下意识抓着边上桌子上的东西就朝着苏莫唯扔了过去。

    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了周围的人,玲玲想也不想的就挡在了苏莫唯的面前,东方爵也是一下就拉着苏莫唯把人护着,同时伸手去拉玲玲,但是他还是晚了一些,让被夏灵姗泼过来的汤都倒在了玲玲的身上。

    “啊。”滚烫的汤倒在玲玲的身上,让玲玲惨叫出声,被东方爵护着的苏莫唯听到这声音,脸色顿时变的惨白。

    “玲玲你怎么了?”苏莫唯连忙从东方爵的怀里出来去看玲玲,玲玲的左手臂全部都红了,脖子上也溅到了汤汁,不过是瞬息之间,胳膊上,脖子上,都已经开始起小水泡了。

    玲玲看着苏莫唯急的都快哭了的样子,脸上强扯出一个笑容:“唯唯别担心,我没事,过几天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可能没事?都起水泡了,爵你快给风祁打电话,我们送玲玲去医院,她是女孩子,身上不可以留疤的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