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09,要么道歉,要么封杀

109,要么道歉,要么封杀

    孙雅怡心里很清楚,这件事她必须有个表态,不然就算苏莫唯的粉丝不说什么,到了剧组之后,侯勇跟编剧也不会就这样算了,更何况编剧还是苏莫唯的粉丝。

    孙雅怡考虑了好久也没有找到能够处理这件事的方法,最后只能打电话给自己的经济人,让她帮忙处理一下。

    接到孙雅怡的电话,经纪人气的都快骂人了,你一个刚入圈的演员,跟一个插画界的大师扛上,这是在嫌弃事情还不够多吗?

    之前的事情,就花了不少时间才压下去,现在又来搞这样的事情,经纪人觉得,孙雅怡这脑子就没清醒过。

    孙雅怡听着电话那头的愤怒,眉头紧紧的皱着,脸色也十分的难看,她还是第一次被经纪人这样对待。

    “杨姐,你这是什么意思?现在要做的是怎么处理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跟我着急怎么处理这件事了?你在发微博的时候怎么就不想想,这事情会不会没有办法处理?唯是谁你不知道吗?三年前医仙之后,她就大爆了,你跟她叫板,当人家的粉丝是吃素的吗?”杨姐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孙雅怡顿时没有说话了,只是脸色不那么好看:“杨姐现在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去发微博道歉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瞪大了双眼:“凭什么?我不会给她道歉的。”

    “不道歉,那你就等着去剧组之后被侯导给下了吧,你当侯导是那么好糊弄的人,还有,唯的粉丝也不是吃干饭的,你不道歉,她们能把你的微博给屠了,现在唯的粉丝后援会已经公开让你道歉,粉丝也在要你道歉,这还只是好好的说,要是你在这样,什么也不说,那你就留看看最后会怎么样吧。”杨姐怒声说道。

    唯的粉丝素质算是好的了,只是让她道歉,这要是换成别人的粉丝那你试试看?看看你会不会被骂的不敢出门。

    孙雅怡一直没有表态,侯勇他们也一直在关注这件事,包括东方爵在内。

    东方爵自己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,看到苏莫唯被人给骂了脸色非常的难看,当即打电话给宋霖:“半个小时之后她不出来道歉,就对她进行封杀。”

    宋霖得到这个消息,幸灾乐祸的笑了起来,哈哈,孙雅怡不想道歉?现在恐怕由不得她了,要知道爵一旦做了决定,就不会轻易的收手。

    “放心我知道了。”挂断电话之后,宋霖开始给旗下的娱乐公司交代这件事。

    孙雅怡眉头紧紧的皱着,难道真的要给苏莫唯道歉吗?不,这不是她想要的,她凭什么要给苏莫唯道歉?

    十多分钟之后,杨姐的电话打了过来,愤怒的说道:“孙雅怡赶紧去道歉。”

    “凭什么?”

    “凭什么?刚得到的消息,你若是不道歉,晨宇娱乐公司会对你进行封杀,你自己看着办吧。”杨姐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,而孙雅怡直接瞪大了眼睛,封杀她?还是晨宇?

    这个娱乐公司是宋霖的,可幕后真正的大老板却是东方爵,他这是要封杀自己?

    孙雅怡连忙给东方爵打电话,但是没人接,后面直接是打不通,她又换了号码给宋霖打了电话,问他这件事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5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