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108,要让她道歉

108,要让她道歉

    林书宇脸上的表情顿时僵硬了一下,他看着孙雅怡:“小怡你这是什么意思?你还想着那个男人是吧?”

    孙雅怡没有说话,只是这样看着林书宇,后者看到她这个样子,自嘲的笑了起来:“既然你心里放不下人家,那你为什么还要跟我结婚?孙雅怡你把我当什么了?”

    从跟孙雅怡结婚到现在,她做的事情已经让林书宇这个丈夫觉得丢脸,身为别人的妻子,却三番四次的去找别的男人,不但这样现在还是这个样子,看着孙雅怡这个样子,林书宇突然觉得自己的感情都喂狗了。

    说真的,最开始的时候,他爸妈根本就不不喜欢孙雅怡,觉得这女人的心思太过于深沉了,还说这女人根本就不爱他,但是那个时候他根本就不相信,现在看来爸妈说的是对的,孙雅怡是真的不爱他,那他的一切算什么?算是个天大的笑话吗?

    孙雅怡皱眉看着林书宇:“你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想干什么?难道不是应该我问你想干什么吗?你只知道你喜欢人家,但是你有么有考虑过我的感受?孙雅怡你现在不是单身,你是我林家的儿媳妇儿,也是我林书宇的妻子,你总是去找别的男人,你把我置于何地?”林书宇死死的看着孙雅怡,这女人现在都还没弄阴白他到底在生什么气,看她这个样子,就好像自己是在无理取闹一样。

    孙雅怡皱着眉头看着林书宇,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,林书宇看到她还是这个样子,自嘲的笑了起来,看了孙雅怡好长时间:“行,我知道你的意思了,你要是不喜欢我,你可以直接说,我们离婚也行。”说完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呆呆的看着离开的林书宇,她没想到林书宇会说出这样的话来,居然会说要离婚?

    只是离婚?孙雅怡的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,眼睛微微的眯着,如果自己离婚了,是不是就能够跟东方爵在一起了?是不是东方爵就能抛弃那个女人跟她在一起了?

    可是想到林书宇对她的好,孙雅怡迟疑了,眉头也紧紧的皱着,对这件事非常的迟疑,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该那么做。

    一瞬间,孙雅怡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。

    林书宇其实是在赌,赌孙雅怡对他还是有感情的,现在看到孙雅怡没有直接追出来说要离婚,这让林书宇放心了很多,嘴角也淡淡的勾着,他就知道小怡心里是有他的,只要这样就足够了。

    孙雅怡自己在房间里面想了很长时间,也没有做出决定,最终只能忘记了这件事,同时心中对林书宇有了那么一丝丝的愧疚,对此孙雅怡是不知道的,现在她只在两该怎么去处理这件事,亲自体验之后,孙雅怡才知道,苏莫唯的粉丝有多么的厉害,现在她根本就不敢下上微博,她的粉丝虽然没有说什么,但是那意思,不管是里外都只说了一个问题,那就是要让她道歉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4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