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9,这恩爱秀的

099,这恩爱秀的

    唯粉1号:楼上你不是一个人,一直在好奇男神是什么样,但这一刻突然不好奇了,我是不是中毒了?

    唯唯的脑残粉:呜呜,男神的侧颜好帅,舔屏有没有?好想看看正脸。

    唯家的铃铛:楼上,几张照片已经保存舔屏。

    在苏莫唯刷微博,刷的开心的时候,QQ群里艾特她的人已经要炸了。

    “爵你看他们说的。”苏莫唯凑近东方爵让他看下面的评论,看到苏莫唯的粉丝说把他们两当成了感情上的救赎时,嘴角微微的勾着。

    “这样挺好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很快饭菜上来了,东方爵开始认真的给苏莫唯剥虾壳蟹壳,苏莫唯想了想,拍了张他剥虾的照片,然后发到了微博上:有男神在,我可以肆无忌惮的吃虾蟹了,开心。

    众粉丝刚从男神盛世侧颜中回过神来,就发现她们家唯唯又开始甩狗粮了。

    唯家的铃铛:论秀恩爱我只服唯唯,不过男神的手好好看。

    唯唯家的脑残粉1号:对对,这恩爱秀的,这狗粮吃的猝不及防啊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苏莫唯微博炸评,并被顶上头条的时候,苏莫唯正在吃东方爵给剥的虾。

    同时东方芮也看到了苏莫唯的照片,连忙拿去给自己冯子欣看:“妈咪,你看,我哥哥他们去拍婚纱照了,哥哥好帅啊,嫂子也好漂亮,看到他们这样我都想去找个男朋友了。”

    冯子欣看着苏莫唯微博上的照片,意外的看到了下面的评论,顿时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小唯的粉丝真可爱,居然想给她寄刀片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她们好奇哥哥长什么样子已经很久了,一直以来都只能看背影,这次终于能看侧脸了,当然高兴,不过嫂子真的太坏了。”最开始那张,发哥哥的侧脸,居然还是逆光,根本就看不清的,她敢保证嫂子绝壁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冯子欣笑着摇头:“看到你哥哥这样我也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哎,妈咪你等着,我哥以后秀恩爱绝对是丧心病狂的。”东方芮感叹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这样很好。”

    等东家老太太他们看到这几张照片之后,脸上都是满意的笑容:“很好,这才像话。”

    苏青枫兄弟几个在知道苏莫唯有微博之后,自己就去注册了一个,关注了自己的妹妹,当他们看到自家妹妹跟东方爵的婚纱照之后,有种自家的大白菜被猪给拱了的错觉,这感觉真是囧囧的。

    第二天拍外景,跟之前一样无比的顺利,只是大半天的时间就拍好了。

    他们最后是在海边拍摄的,换了衣服之后,苏莫唯请艾伦帮忙两拍了一张穿自己衣服的照片,照片很简单,东方爵一手牵着苏莫唯,一手提着她的高跟鞋,两人走在沙滩上,不过这长照片依旧是侧颜。

    得到照片之后,苏莫唯就发了微博:手基本好了,开始准备画册,想看男神正脸的,可以猜猜男神是以什么姿态出现。

    苏莫唯的话,让她的粉丝都纷纷好奇,到底会是什么样的,他们表示非常的期待。

    唯粉1号:唯唯手好了,是不是就可以开直播了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4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