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7,吃狗粮都饱了

097,吃狗粮都饱了

    陆子琛本来就不耐烦,听到夏灵姗这话,眼中都是不耐烦,看了夏灵姗一眼没有说话,脑中都是苏莫唯穿着婚纱的样子。

    夏灵姗看到他这个样子,眼中都是恨意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他们明明好好的来拍照片,为什么要遇到苏莫唯,她就是故意的吧?看着她过的幸福,就来给她捣乱。

    “子琛如果你今天不想拍我们先回去,过几天再来行吗?”夏灵姗尽管想发火,可也知道现在不是她闹脾气的时候,只能咬牙说道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陆子琛心里很清楚,跟夏灵姗结婚是必然的,既然这样,那就跟苏莫唯分开吧,不然跟他们一起拍,这样他或许就不会那么难受了。

    在他们换了衣服准备离开的时候,苏莫唯也已经换了婚纱走过来,而她现在穿着的是一条浅蓝色的纱裙,腰间有一朵玫瑰,前面相较于后面短了许多,完美的展现了苏莫唯的身材。

    艾伦让人让人换了场景,这是一副欧式场景,苏莫唯坐在椅子上,东方爵斜靠在上面,团子则是带着蓝色的领结蹲在扶手上。

    带着团子拍了两张之后,两人才重新拍了几张,之后在长椅之上,东方爵躺在苏莫唯的腿上,一手靠在脑后,一手微抬,轻抚着苏莫唯的脸颊,苏莫唯的手放在东方爵的头发上,另一只手附在东方爵抚摸着自己脸颊的手上,两人的视线相对,这一瞬间被艾伦给拍了下来,最后苏莫唯让团子过来,就这个姿势又拍了一张,艾伦虽然疑惑,但也给拍了。

    陆子琛最后实在看不下去,转身离开,都没理会夏灵姗。

    夏灵姗呆呆的看着离开的陆子琛连忙跟了上去,走的时候还狠狠的瞪了苏莫唯一眼,只是苏莫唯并没有看到,她正忙着看照片。

    两人室内的照片就换了四套衣服,一直拍到下午才完成,艾伦兴奋的收起相机:“你们两简直就是天生一对,这些照片实在是太完美了,任何一张我都舍不得删掉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:“其实我也舍不得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宠溺的看着苏莫唯,那样子让艾伦觉得自己都不用吃晚饭。

    “艾伦这些照片能拷贝一份给我吗?”苏莫唯看着艾伦问道,关于画册里的照片,她都已经想好了。

    “本来是不可以的,不过你们两没问题,等我一下,我去给你拷贝。”艾伦帮他们拷贝好之后,看着两人问道:“你们打算选哪些照片出来放大?虽然我觉得每一张都很好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他们选了五张,有一张是那张两人头顶头纱的,一张苏莫唯坐在椅子上,东方爵斜靠在椅子上的,还有各自一张单人照,另外就是躺在长椅上的那张。

    “这几张不错,你们可真有眼光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眼睛转了一圈:“艾伦帮我再拍一张照片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样的?”

    “逆光,最好我们两的脸都只能看出来一个轮廓。”苏莫唯亮晶晶的,眼底闪过明显的坏笑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