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5,沦为陪衬

095,沦为陪衬

    陆子琛在看到苏莫唯的时候,愣了一下,刚想走过去,就听到她边上的男人低头在她耳边说道:“团子给我吧,你先去选婚纱,看看有没有不合适的,有不喜欢的我们再换。”

    “好,团子乖乖的。”苏莫唯伸手摸了摸团子的脑袋,把它放在东方爵的怀里,这才跟着艾伦的助理去挑婚纱。

    陆子琛呆呆的看着苏莫唯去选婚纱,她要结婚了?不过一个多月不见,她就要结婚了?

    这个认知让陆子琛有些无法接受。

    夏灵姗也愣住了,怎么都没想到,不过是来拍婚纱照居然会遇到苏莫唯,不但遇到了,她居然也要结婚了?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?她为什么不知道?

    视线放到了那个抱着猫的男人身上,这就是苏莫唯要嫁的人吗?

    在那么一瞬间,夏灵姗的眼中都是嫉妒,她以为抢走了陆子琛之后,苏莫唯会痛不欲生,可怎么也没想到苏莫唯不但没有伤心难过,反而还找到了一个比陆子琛还要出色的男人。

    陆子琛也看到了东方爵,这个男人他遇到过很多次,对苏莫唯十分的宠溺,而他手中的猫,让陆子琛的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,她真的变了。

    以前,因为他不喜欢这些东西,苏莫唯就算是喜欢,也不会去养,可是现在……

    自嘲的笑了笑,他一直以为,苏莫唯不管怎么样,都会在意,可是现在他才发现,对苏莫唯他其实一点儿而已不了解。

    “艾伦,今天要麻烦你了。”陆子琛看着艾伦说道。

    艾伦看了下陆子琛一眼,皱眉说道:“这两天我都没时间,我记得我昨天跟你说过的,如果你们想让拍的话,后天再来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?我们可是早就预定了的,你凭什么让我们等?”夏灵姗尖叫出声,她花了多少时间和精力才让陆子琛来跟她一起拍婚纱照的?可是现在他一句话,就要让自己之后在来?凭什么?

    艾伦看了夏灵姗一眼:“不高兴你们可以去找别人。”

    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苏莫唯已经换了一身白色的婚纱走出来,看到苏莫唯穿着白色的抹胸婚纱走出来,东方爵的眼中都是惊艳。

    走过去,伸手搂着苏莫唯的腰,就是一个甜蜜的热吻:“一一好美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: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艾伦也十分的满意:“莫唯你先去化妆,爵你也去把你的衣服换上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坐在镜子前,任由化妆师帮她化妆,由于她的皮肤实在是太好了,化妆师都没怎么化就好了,造型师则是在后面给她做发型。

    东方爵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装走出来,手中还拿着一个黑色的领结,给团子带上。

    “给东方做一下造型就可以开始拍了。”艾伦看着两人说道,同时转头看着夏灵姗他们:“如果你们想今天拍,那就一起吧,去换衣服,希望你们不要耽误我的时间。”

    陆子琛点点头,而夏灵姗却不甘心了,他们这是给苏莫唯做了陪衬吗?凭什么她是陪衬?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