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4,拍照也能遇上?

094,拍照也能遇上?

    拿到剧本之后,苏莫唯就一直在看,把剧本研究的透彻,东方爵原本是打算带苏莫唯出去玩儿的,谁知道她说什么也不愿意,就担心到时候把这个角色给演砸了,而经过半个多月的时间,苏莫唯的画册已经选好了,有十多副是她给小说画的插画,剩下的都是一些原创的古风画,以及一些风景画。

    看着玲玲她们发过来的图片,苏莫唯抬头跟对面的东方爵说道:“爵已经选好了,我们可以开始准备了,这样到时候拍戏的时候,正好可以签售。”

    “行,出版社我已经帮你联系好了,另外钥匙扣这些周边我也已经让人开始准备了,不过这个画册你打算一起出还是怎么着?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摇头:“我打算先出普通的,然后精装版,最后出珍藏版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点头:“行。”

    “爵,我的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,我们带着团子去拍一组照片吧?然后我画几幅画加到珍藏版跟精装版里面去,普通的,就放一张我们两的合照你看怎么样?”苏莫唯看着东方爵商量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好,这事情你决定就好,不用问我的意见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:“那正好我今天有时间我们要不去把婚纱照也拍了吧?还有没多长时间,就订婚了,到时候照片也要用,你看怎么样?”这事情他早就想跟苏莫唯说了,只是苏莫唯正忙着看剧本都没时间搭理他,他而已只能退而求其次了。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们明天就去,我之前就已经预约了人了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瞪眼:“你早就算计好了?”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眼睛,东方爵笑的一脸温柔:“不是算计好了,而是爸爸妈妈他们见我们不去,就催我们去拍了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说道:“我想给我们两画一张婚纱照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伸手抱着东方爵,苏莫唯在他怀里蹭了蹭:“你就宠着我吧,早晚有一天把我给宠坏了,我看你怎么办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荣幸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苏莫唯难得早起,给两人做了早餐,吃过之后,东方爵就带着苏莫唯去了影楼。

    刚进去里面的摄影师就走了出来:“东方你来了?这就是未婚妻?很漂亮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,一一这是艾伦,艾伦这是我未婚妻苏莫唯。”东方爵为两人做介绍。

    “东方你让我准备的婚纱,我已经准备好了,现在去看看?拍一些室内的,明天再去拍外景,你看如何?”艾伦看着东方爵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点了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在三人去看婚纱的时候,艾伦的助理走了进来:“艾伦,陆家的少爷过来了,希望你能给他们拍婚纱照。”

    “没时间。”艾伦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

    在他拒绝的同时,陆子琛跟夏灵姗已经走了进来,一段时间不见,夏灵姗的肚子先已经微微凸起了,整个人看上去似乎憔悴了很多,皮肤都有些黄了,而且有些干燥,跟以前的夏灵姗还真的不一样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