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2,插画界的无冕之王

092,插画界的无冕之王

    有人对画画也是有研究的,听到这个,只想到了一个人:“你们是说她是插画师唯?”

    几人点点头:“对啊。”

    问话的那人顿时瞪大了双眼:“不会吧?”

    “真的啊,唯唯都要出画册了呢,选在正在挑选画册的图片,而且她手好了之后还要直播呢,这都是确定的消息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天啊,我居然看到我女神了。”对方双眼冒光的说道。

    倒是边上的人奇怪了:“你是唯唯的粉丝怎么会不知道唯唯的样子?她有发照片在微博上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个对方就郁闷的摆手:“别提了说多了都是泪。”

    这边的事情,苏莫唯倒是不知道的,她跟着宋霖进了试镜的房间之后,就看到坐在中间的那个人双眼一眨不眨的看着她。

    苏莫唯皱着眉头,在她不满的时候,对方站起身连忙走到她的面前:“你是唯是不是?”

    苏莫唯愣了一下,然后点头:“是。”

    “侯勇你认识小唯?”宋霖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侯勇摇头:“不认识,但是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

    “你还记得三年前那部医仙的玄幻剧吗?”侯勇看着宋霖问道。

    “记得,怎么了?”那部玄幻剧,大爆,收视率破了三百亿,但更多的人喜欢的却是宣传海报,有很多的观众也是因为看了宣传海报才去看电视剧的,所以他记得比较清楚。

    侯勇十分激动的看着苏莫唯:“当初医仙的宣传海报就是插画师唯画的。”他也一直在关注这个插画师,本来想着如果宋苡这个角色实在找不到人的话,那他就想办法联系一下唯,让她来客串一下这个角色,只是没想到还没等他去联系,人就已经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“这样啊,我跟小唯说了,小唯同意客串这个角色了。”宋霖想到自己来的目的,当即说道。

    侯勇的眼中都是狂喜:“那可真是太好了,那宋苡这个角色就是她的了,这角色根本就是量身给她定做的,太适合她了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顿时无语了:“不用试镜?”

    “不用,如果唯都不能撑起这个角色,那就没有人能撑的起来了。”侯勇摆了摆手,把关于宋苡这个角色的剧本给了苏莫唯:“这是剧本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手最少还要一个月才能好。”拿着剧本,苏莫唯有些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没关系,现在还在选角色,一时半会儿的也选不好,时间上完全来得及。”侯勇摆了摆手说道。

    宋霖无语的看着侯勇:“你就那么相信小唯?”

    侯勇看了宋霖一眼,摇头说道:“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唯在画界,尤其是插画界的地位,在插画界,她可以说是无冕之王,她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无奈:“没有那么夸张。”

    而宋霖完全惊呆了:“不会吧?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?不信你去查查唯给多少著名的小说杂志等等配过插画,她配插画的小说杂志,没有不因为她的画而大卖的。”侯勇对于这些消息还是十分清楚的。

    宋霖整个人都呆住了:“突然觉得小唯就是一宝贝啊。”

    “必须的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