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1,见导演遇粉丝

091,见导演遇粉丝

    苏莫唯沉默了片刻,然后认真的说道:“如果有我感兴趣的我就去,没有的话,我就不去。”

    宋霖挫败的低头:“那行,如果能找到合适的,我就跟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苏莫唯这次倒是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“小唯你什么时候有时间?跟我去见见那个龟毛的家伙,看能不能把角色给定下来。”宋霖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下午吧,爵要去公司,我也没事做,下午我跟你去吧。”苏莫唯沉默了一下,然后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宋霖满意的点头,东方爵见两人谈好了,当即开口:“既然这样,那我们去吃饭,吃过饭你跟宋霖去见人,我把钥匙给你,你们完了之后,让宋霖送你回来,或者你去公司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不去你公司,我要回去拿书。”东方爵皱着眉头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行,让宋霖送你回去,我下班之后去接你。”东方爵也知道让苏莫唯这样待在家里肯定是很无聊的,看看书也好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三人一起去一家中餐厅吃饭,吃了饭东方爵就回公司了,而宋霖则带着徐苏莫唯去了选角的地方。

    到那边的时候有很多人前来试镜,在看到苏莫唯的时候,其中有几个女孩子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尖叫出声:“啊,是唯唯,真的是唯唯,活的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嘴角抽搐的看着激动的几人,什么叫活的啊?她阴阴就是活的好不好。

    “唯唯你来这里也是为了试镜吗?”

    “唯唯你给我们签名好不好?还有你手好些了吗?另外画册跟直播什么时候才能有啊?等的好着急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唯唯,听说男神也要出境是不是真的?”

    “要是团子也一起出境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宋霖木然的看着自己被几个女孩子给挤到一边,在看着苏莫唯被人给团团围住,顿时就相信了,苏莫唯真的是插画界的大佬。

    “画册已经开始选图片,粉丝群还有后援会微博都开始了,你们也可以参加,至于直播的话要等我的手好了之后,团子会出境,至于男神到底出境还是不出境,这是个秘密,现在可不能说,要是说了就没有惊喜了。”苏莫唯俏皮的晃了晃自己的手指,嘻嘻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几人听到苏莫唯的回答顿时满足了:“啊,好开心。”

    宋霖算是见识到苏莫唯在画界的知名度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又跟她们聊了几句这才开口说道:“我还有事,要先走了,你们加油。”

    “好,唯唯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说唯唯出现在这里,是不是为了来试镜的?”

    “有可能,不过也不一定,而且你们说如果是的话,唯唯会演什么角色?女主好像已经有人选了,是四小花旦的蒋依然。”

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里面的宋苡很适合唯唯,如果唯唯是来试镜的,按这个角色简直就是给唯唯量身定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也对。”

    边上的人听到几人的谈话,好奇的问道:“那是谁啊?阴星吗?没见过啊。”

    “唯唯不是阴星,她是画界的大神,很有名的,尤其是插画界,那是无冕之王。”在插画界可以说没有人能跟苏莫唯相提并论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