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90,不适合

090,不适合

    林书宇的脸上闪过一抹愤怒,但很快就消失不见了,这对他来说自然是再合适不过了。

    “小怡你听到了?我们走。”林书宇拉着孙雅怡转身离开,在离开的时候,孙雅怡下意识的去看东方爵,却发现,东方爵根本都没有理会孙雅怡,而是在跟宋霖说话。

    两人离开之后,东方爵带着宋霖一起回去,他们到东方爵家里的时候,苏莫唯正坐在沙发上一脸的纠结。

    看到东方爵跟宋霖眼中有些意外:“爵你回来了,宋霖你也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在想什么呢?表情那么纠结。”东方爵在苏莫唯的身边坐下。

    苏莫唯一脸郁闷的说道:“我不知道要吃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跟我一起出去吃,宋霖来找你有事。”东方爵指着宋霖说道。

    “什么事啊?”苏莫唯好奇的看着宋霖问道。

    宋霖轻咳一声,把事情跟苏莫唯说了一下,听到宋霖说让自己去拍戏,苏莫唯完全愣住了:“啊?可是我不会演戏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本色出演就可以了。”宋霖连忙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……这会不会不太好?”让她一个不会演戏的人去演戏?这都什么鬼啊?

    “不会,这个角色完全就是为你量身定做的,你就去试试看吧?”宋霖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无奈了:“这个,演戏好玩吗?”

    宋霖默默的看着苏莫唯,他说好玩那苏莫唯就去参加吗?

    “很不错,可以尝试不同的人生。”宋霖如是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一听,顿时有了兴趣:“是吗?那可以啊,不过角色不是导演定的吗?”

    说到这个,宋霖十分郁闷的摆了摆手:“小唯你别跟我提这个,那家伙选择这个角色,已经选了三十多个人了都没合适的,你要不帮忙我真的就要死了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哭笑不得的看着宋霖,一脸无奈的开口:“有那么夸张吗?”

    宋霖点头:“绝对有那么夸张。”

    “好吧,那我试试,如果帮不上忙的话,你也不要怪我啊。”苏莫唯想了想,然后说道。

    宋霖一听,顿时兴奋了:“太好了,你只要肯帮忙就行了,其实我觉得你完全可以当阴星,我昨天晚上去看过你的微博,不是演员都有快八百万的粉丝,这是你的优势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摇头:“不去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宋霖郁闷了,怎么就不同意呢?

    “娱乐圈不适合我生存,我不喜欢娱乐圈的生活方式,我就喜欢画画,没事的时候去旅游,闲下来的时候,看看书,养养花,这就够了,娱乐圈的生活太累,我不喜欢,不过如果有什么好玩的角色可以客串,我倒是可以去试试,但是让我真的出道做演员,我才不要,这样会打乱我的生活节奏。”苏莫唯认真的看着宋霖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赞同的点头:“而且我跟小唯要订婚了,娱乐圈对于这样的事情其实不太好的,你自己在做娱乐公司,你很清楚原因。”

    宋霖重重的叹息了一声:“真可惜。”

    “那小唯有代言,或者拍拍杂志照片你去吗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3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