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85,找上门

085,找上门

    东方爵做好饭叫苏莫唯出去吃饭的时候,苏莫唯就一直瞪着他,脸上的表情有些气鼓鼓的,那样子让东方爵很是无辜:“一一你这样看着我干嘛呢?”

    苏莫唯凉飕飕的看了东方爵一眼,怒声说道:“你还好意思问我怎么了?都是你的错。”苏莫唯指了指自己锁骨上的吻痕,还好这衣服比较高,不然一出门就让人看到了,那不是丢人了?

    “一一你该理解我,昨晚我除了这个,可什么都没做。”东方爵眨眨眼,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瞪眼,感情这还是她的错了?

    “好了不生气了,我做了你爱吃的水煎包,要不要吃?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心中的火气一瞬间消失不见了:“要吃,而且你可真奸诈。”

    这家伙摆阴了就是故意的,不过好想吃啊。

    东方爵也不生气:“那一一可不可以赏脸尝尝味道呢?”

    苏莫唯一听嘻嘻的笑了起来,眼睛亮晶晶的说道: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去把粥还有水煎包都拿了过来,给苏莫唯盛了一些之后,这才自己吃。

    吃过饭东方爵忙着去公司,苏莫唯就自己待在他家里,准备去跟玲玲她们聊天。

    那么想着,苏莫唯抱着抱枕,窝在沙发上,拿着手机先是刷了下微博,然后惊呆了,昨天一天,她涨了好多的粉丝,大概有好几十万呢,这涨粉的速度也太快了吧。

    刷了一下微博之后,苏莫唯去找了玲玲她们聊天,发现在的几个群消息已经很多没看的了,苏莫唯也不打算翻别的,倒是公告引起她的注意了,几个群的公告都说了,不可以私自私聊她,还有加她的好友,看到这,苏莫唯的脸上都是高兴的笑容,唔,被人给这样护着,感觉挺好的。

    “唯唯你出现了。”苏莫唯一进群,群里就炸锅了,说话速度非常快,各种表白,好在玲玲眼疾手快的禁言,然后说了一句不能刷屏,不然苏莫唯说话看不到,苏莫唯也开口赞同了之后,才把群给解除禁言,虽然大家还是很热情,不过好在人是没有跟之前一样刷屏了。

    跟他们玩儿了一会儿,苏莫唯这才放下手机准备去休息。

    “叮咚。”门铃的声音适时的响起,苏莫唯的眼中带着疑惑,走到门口去开门,打开门就看到孙雅怡站在门口,看到开门的时候,孙雅怡的眼中是惊喜的亮光,在看到苏莫唯的时候脸色变的十分的难看:“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苏莫唯奇怪的看着孙雅怡:“你这话说的真奇怪,这里是爵的家,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苏莫唯你以为爵真的就喜欢你吗?我告诉你,你别想那么多了,爵只会是我的。”孙雅怡看着苏莫唯妒忌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个地方她从来都只是知道,没有来过,只因为东方爵不喜欢,可是现在东方爵却把苏莫唯带到这里来了,看这样子她昨天晚上根本就没有回去。

    “苏莫唯事情是你做的吧?”孙雅怡咬牙切齿的看着苏莫唯,怒声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皱着眉头:“你在说什么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2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