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84,没脸见人了

084,没脸见人了

    面对东方爵的愤怒和咬牙切齿,苏莫唯不但没有害怕反而还像是小孩子一样的笑了起来,那样子让东方爵忍不住有些挫败,他跟一个醉鬼计较什么呢?

    想着东方爵努力的把自己的注意力给转移开,可他忍着,苏莫唯却不知道他的良苦用心,不但不感激,躲着也就算了,反而还在边上煽风点火。

    东方爵眼神幽暗的看着苏莫唯,好半天之后才咬牙说道:“这是你自找的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苏莫唯醒来的时候,头痛身体痛,就没有一个不痛的地方。

    睁开眼就看到面前一片光洁的皮肤,还是小麦色的,眨眨眼,再眨眨眼,苏莫唯突然想到什么一样,脸上的表情顿时就留僵硬了,随后青一阵紫一阵,那叫一个难看。

    抬脚一下把东方爵给踹下床,然后东方爵什么也没穿,看到他那样子,苏莫唯尖叫一声,把被子拽到头顶上盖着,声音很是含糊的说道:“你流氓啊。”

    被踹下床的东方爵他眉头微挑,慢条斯理的去拿了衣服穿上,同时帮苏莫唯也拿了衣服。

    坐在床边,东方爵伸手拽了拽被子,把被子拽下来之后,一脸认真的看着苏莫唯:“这不能怪我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指着自己锁骨上那些吻痕:“不怪你,那怪我了?”自己耍流氓还有理了?

    东方爵摊了摊手,很是无奈的开口说道:“我昨天晚上本来只是打算帮你洗澡,然后让你休息的,但是……”说话的时候,东方爵的视线都放在了苏莫唯的身上,看的苏莫唯有些警惕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?”苏莫唯警惕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默默的看了苏莫唯一眼,伸手拽开自己的衣领,他脖子上不但有吻痕,还有牙印,而且都破皮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:“这是我咬的?”

    东方爵一脸木然的看着苏莫唯:“难道是我自己咬的?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的事情,脸色青一阵,紫一阵的,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。

    “啊,没脸见人了。”说完就钻进被窝说什么也不起来了,昨晚居然是她调戏东方爵的,呜呜,这还能不能好好过了?原来耍流氓的不是东方爵而是她自己,这就尴尬大了。

    东方爵被苏莫唯这可爱的样子给逗笑了,伸手把被子给拽开:“没关系,我们两有什么丢脸不丢脸的,又不让人知道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把被子拽下来一点儿可怜兮兮的看着东方爵:“真的?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头:“嗯,真的,这是我们的秘密,我们谁也不告诉,你说好不好?”

    苏莫唯一听顿时开心的点点头:“好啊,那我们可说好了啊,不能告诉别人,不然我就不理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不告诉别人,我给你拿了衣服,快起床穿衣服,我去做点儿吃的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等东方爵离开房间之后,苏莫唯这才快速的穿衣服,只是看到锁骨上的吻痕,让苏莫唯脸变的通红,眼睛瞪得圆圆的,臭流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2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