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81,跟你不熟

081,跟你不熟

    081,

    苏青枫看着东方爵抱着苏莫唯就走了,不满的嘀咕着说道:“真是够不要脸的,不过曾经厌恶女人到了深恶痛绝地步的人,居然就这样被我妹妹给拿下了?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。”

    宋霖他们十分赞同的点头:“是啊,青枫你这说的也太对了,这家伙感情就是个闷骚,对了……”宋霖还准备说什么,手机就响了,拿出手机一看,眉头紧皱,眼底都是厌恶之色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见宋霖一下表情变化那么大,苏青枫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孙雅怡那个女人。”宋霖的眼中都是讽刺,因为东方爵,他们才给了孙雅怡那么一两分的面子,呵,那个女人居然敢这样对爵,现在还好意思给他们电话?简直就是恶心。

    “那个女人打电话过来做什么?”孙梓易皱眉,由此可见他对孙雅怡的感觉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。

    宋霖摊了摊手:“我怎么知道?电话我又没接。”

    “接了看看,这女人还能不要脸到什么程度。”司徒耀眼底都是摄人的光芒。

    宋霖眼睛一转,接了电话,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,只能宋霖讽刺的说道:“哟,孙大小姐不好好的跟你新婚丈夫甜甜蜜蜜,给我打电话干什么?哦?你被记者挂墙头了?呵呵,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宋霖脸上的讽刺越来越阴显了,孙梓易他们的眼底也带着冰冷跟不耐烦,这女人看来又想对他们喝来喝去了,只是她以为现在还是以前吗?她说什么他们都得买账?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孙雅怡又说了一句话,让宋霖不屑的嗤笑出声:“你老公不是那么厉害吗?让你老公处理去,以后没事别给我打电话,有事更别打,我们不熟。”说完直接挂了电话,手机拉进了黑名单。

    “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宋霖没有回答,而是拿出手机看了一下八卦网页,发现孙雅怡果然别人给挂了,看了一下视频之后才开口说道:“孙雅怡今天在外面逛街,走的时候,差点儿把人给推跌倒了,正好被人拍下了视频,把视频给放到了网上,现在已经是新闻头条了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?”

    “那女人打不通爵的电话,就给我打电话了,企图让我帮她把这事情给处理了,以前帮她看在爵的面子上,现在我为什么要帮她?以为自己是谁啊?”宋霖一脸讽刺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他们皱眉:“你们说的这个孙雅怡是谁?跟爵有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“这个青枫知道啊。”

    “嗯,孙雅怡是爵家一个世伯的孩子,从小一起长大,之前算是男女朋友。”苏青枫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皱眉:“算是?这是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意思就是,爵虽然没有反驳,但是对孙雅怡比普通女人好不了多少,有一次我看到这女人抓了爵的手,然后爵回去之后,倒了两瓶消毒剂在自己的手上,手差点儿都被他给擦破皮了,那两天他身上气压低的都快把人给冻死了。”苏青枫有些幸灾乐祸的说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2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