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80,太无耻

080,太无耻

    看着又卡住的手机,苏莫唯忍不住无奈的对边上的东方爵说道:“突然发现太受欢迎也不好,我觉得我以后要出现了,还是让她们先把群禁言好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好笑的看着苏莫唯:“这个可以,不过画册的印刷需要我帮忙吗?”

    “现在先不着急,她们还在选图,等选好之后在开始,而且他们还让我准备一些周边,像是笔记本,水杯,钥匙扣这些,你说我准备什么好?”苏莫唯有些无奈的看着东方爵说道。

    “选择比较实用的,像是笔记本,水杯,钥匙扣都不错,你还可以准备一点儿书签,还有抱枕,而且要卖的话,可以一整套的卖,你也不靠这个赚钱,可以便宜一些。”东方爵知道苏莫唯只是想回馈一下粉丝,才那么说的。

    苏莫唯仔细的想想,觉得这完全可以有:“这个可以啊,那就一整套的卖,不过我不想放平台上去卖,到时候让每个群的人统计一下,直接我找人邮寄好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点头:“可以,这个之后再商量,现在我们已经到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这里风祁他们一起开的一个会所,叫豪爵,平时很多人过来,不过东方爵他们在这里是有固定地方的,并不对外开放。

    两人到的时候,苏青枫他们都已经到了,就等着两人了。

    “你们可真够慢的啊。”风祁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遇到粉丝跟她们玩了一会儿才过来的。”苏莫唯不好意思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粉丝?嫂子是阴星啊?”风祁边上的人好奇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拉着苏莫唯在一边坐下:“风祁你已经认识了,刚刚说话的这个宋霖,他旁边那个孙梓易,最边上那个司徒耀,这是我未婚妻苏莫唯,也是青枫的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嫂子你好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无奈的说道:“你们别叫我嫂子了,你们跟风祁一样叫我莫唯或者跟我哥哥他们一样叫我小唯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行,小唯你是阴星吗?”宋霖又一次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摇了摇头:“不是,我是一个插画师。”

    “插画师?很厉害吗?”宋霖疑惑的看着苏莫唯。

    苏青宇不满宋霖的质疑,得意的说道:“我妹妹当然很厉害了,一个微博粉丝七百多万的插画师,你说厉害不厉害?”

    不仅是宋霖就是孙梓易跟司徒耀他们都惊讶了:“厉害啊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不好意思笑了笑,倒是苏青凌想到了她之前说的话:“小唯跟粉丝一起聊天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她们很好,就是想让我偶尔开一下直播,然后出一点儿画册跟周边,我都同意了。”苏莫唯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凌一听没什么事情,这才点头说道:“行,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,你就直接说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第一次见面,苏莫唯跟宋霖他们相处的倒是挺好的,高兴的结果就是喝醉了,一直靠在东方爵的怀里,眼睛微微的闭着,也不说话,也不闹腾,很是乖巧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小唯醉了,我带她回去。”东方爵看了边上的苏青枫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苏青枫皱眉:“你们这都还没结婚呢,这样不好,我们带小唯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做什么,但我也不让你们带回去,先走了。”说完抱着人站起身直接就走,那速度让边上的人都忍不住瞪眼了,这家伙太无耻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2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