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74,有这个价值吗?

074,有这个价值吗?

    听着众人对自己的嘲讽,孙雅怡怒声说道:“你们给我闭嘴,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这说我?”就算是自己先出轨了,她也不觉得自己有什么错。

    如果东方爵能对自己好一点儿,她会劈腿吗?如果当初东方爵对待自己的时候,是跟对待这女人一样的好,那自己至于这个样子吗?

    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东方爵对她只要有现在他对苏莫唯的一半好,她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,可是没有,他对自己不好,甚至非常非常的差,她有这个男朋友就好像没有一样,这让她怎么能受得了?

    “我们是什么都不知道,但是出轨的是你吧?”众人看着孙雅怡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孙雅怡无法反驳,是她出轨劈腿的,可这又怎么样?

    她看着东方爵:“如果你当初对我,能有对她那么好,我现在也不会变成这个样子,东方爵这一切都是你的错。”

    面对孙雅怡的质问,东方爵的眉头紧紧的皱着,脸色十分的难看:“在一起的时候,你说你要做演员,行,我投资,但是我投资了两个亿,你做了什么?拍戏的时候耍大牌,找替身,人家那些影后都没你厉害。”

    这事情对于孙雅怡来说绝对是一个污点,可是东方爵居然就这样给直接说出来了,这让她很尴尬。

    孙雅怡听到东方爵的话,脸色一阵青一阵白的,十分的不好看,那样子就像是调色盘一样。

    “东方爵你闭嘴,我让你闭嘴,你凭什么那么说我?”孙雅怡怒声说道。

    看了孙雅怡一眼,东方爵冷漠的开口:“这些事情我不想多说,你之所以不甘心,还在这里纠缠不休的,不过是因为你想让我继续当冤大头捧你而已,不过你觉得你有这个价值吗?”

    边上的人在听到东方爵说话的时候也不走了,直接站在边上看戏,听到东方爵的话之后忍不住喷笑出声:“我的天,这女人……这样了还想混娱乐圈?她确定自己不会直接被人给拍死在那里?”

    “更可笑的是,她居然还打算让人家继续捧她,我的天,她哪儿来的脸?这脸可真是够大的。”边上的人小声的嘀咕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可不是吗?”见过不要脸的,可是还真没见过不要脸到这个地步的,这简直就是不要脸中的战斗机了。

    “东方爵……”孙雅怡怎么都没想到一直沉默寡言的东方爵居然能说出那么多的话,而且那这话还是那么的难听,甚至是来针对自己的。

    东方爵淡然的看着孙雅怡,把玩着自己的手指:“孙雅怡人贵在有自知之阴,很多事情我不说,但是你也不要把我当成白痴,利用我得到多少东西,你自己心里有数,别逼我让你把这些东西一点点的都给我吐出来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的表情顿时变的僵硬,眼神也是微微的闪烁着,表情很是难看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我不……知道你……你在说什么。”孙雅怡的眼神微微的闪烁了一下,咬牙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淡淡的看了孙雅怡一眼:“我在说什么你心里阴白,不要逼我不顾孙伯父他们的面子,跟你彻底撕破脸,到时候难看的不会是我,不信……你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1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