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73,你没那么重要

073,你没那么重要

    孙雅怡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:“爵你这是在骗我的对不对?你说这话只是为了气我是不是?”

    东方爵听到孙雅怡,眼中都是讽刺:“你没那么重要。”重要到让他找个人来气她。

    在知道孙雅怡是什么样的人之后,他对孙雅怡的帮忙就已经彻底的没了,对于孙雅怡这个人,在心底也是十分厌恶的。

    孙雅怡自嘲的笑了起来,她没那么重要?什么时候开始,自己在他的心中就是这样的了?

    “爵你可真狠心,我们认识二十多年了,在一起几年,你就这样对我?”边上的人看东方爵的眼神变的怪怪的,好像是在看负心汉一样。

    东方爵冷漠的看了孙雅怡一眼:“离开的是你,在我们没分手跟别人现在一起的也是你,怎么还需要我多说?孙雅怡该说的我早就已经说完了,我不想跟你继续在这里纠缠不休,以后不要在说这种惹人误会的话,我东方爵没有对不起你,别说的我好像是负心汉一样,别忘了你结婚一个多月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的话,让刚才还同情孙雅怡的人都变的不屑了,自己劈腿结婚了,还不准人家找女朋友?这是什么道理?没有那么霸道的人吧?

    “这也太霸道了吧?这都是什么人呢?真是过分。”边上的人嘀咕着不满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就是,爵爷那么出色的人,她居然还劈腿?劈腿不说还倒打一耙,这也真是醉了。”

    边上那小声的议论声让孙雅怡的脸色变的更加的难看了,在她想说什么的时候,苏莫唯从试衣间里出来,长长的卷发披散着,一身浅紫色的衣裙显得苏莫唯更白了,虽然左手上还缠着绷带,但完全没有影响她对这条裙子的驾驭。

    “爵好不好看?”苏莫唯右手扯了扯自己的裙子,有些忐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我家小唯当然好看。”东方爵笑着点头,随后去给苏莫唯拿了鞋子,手链,项链,还有包包。

    在东方爵给她挑配饰的时候,苏莫唯也给东方爵挑选起来,最后没有合适的,只能挑选了两个很好看的袖扣。

    又挑了几条领带跟领带夹,这才过去。

    孙雅怡看着两人那旁若无人挑选的样子,脸色苍白,身体更是摇摇欲坠,而边上的人则是嗤笑出声。

    “我倒是觉得爵爷跟这位小姐更相配,而且这人……咳咳,爵爷二人都没打算理会她,她居然还能在这里倒贴,这要是被她老公知道了,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?”

    “谁知道?不过这跟我们都没关系,好了我们去选我们的东西。”边上的人可没打算理会贱女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孙雅怡不甘心就那么被东方爵给忽视了,刚走过去,还没靠近,东方爵就开口了:“我说过,不要靠近我,我不想你老公在三番两次的来找我的麻烦,我没时间去应付他。”东方爵厌恶的说道。

    边上的人听到这话顿时喷笑出声:“我的天,这人可很是不要脸。”

    “就是,自己的问题还来连累人,这种人真是……”他们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来形容孙雅怡了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1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