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70,激将法对我没用

070,激将法对我没用

    东方爵挂断电话之后,看着苏莫唯:“小唯今晚有个聚会,去吗?”

    “聚会?”

    “嗯,风祁的电话,顺带介绍几个人给你认识,青枫你们也一起去如何?”东方爵看着边上的苏青枫他们,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皱眉:“你是说梓易他们?”

    “嗯,上次他们本来想见你,只是你部队有事,没见上,这次正好一起聚聚。”东方爵点点头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皱着眉头想了想,然后点头同意了:“行,就按照你的意思,晚上一起去吧。”

    苏青宇好期待看着自己的三哥:“三哥爵的朋友你也认识吗?”

    “认识,以前玩儿的比较好,只是从我去部队之后就没怎么联系了。”主要是他很忙,部队那边也不经常能收到消息,也就很少联系了。

    苏青宇奇怪的看着苏青枫:“那我们怎么都没见过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老三,不过好像你从来都没带朋友回家过。”苏青凌意外的看着自己的弟弟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看了苏青枫一眼,直接开口:“他都不是用苏家少爷的身份跟我们交朋友的,所以在遇到小唯之前,我们都不知道他居然就是苏家三少爷苏青枫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?”

    “他之前一直用的林青风这个名字。”东方爵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没好气的白了东方爵一眼:“很麻烦。”

    “确实,毕竟那个时候在学校追你的人可是围着学校转圈的。”东方爵不咸不淡的开始爆黑幕

    苏青宇惊讶的看着东方爵:“不是吧?不过爵你们跟我三哥是在什么地方认识的啊?”

    “国外认识的,关系不错,只是回国之后这家伙居然不声不响的跑到部队去了。”东方爵瞪了苏青枫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凉飕飕的看着东方爵:“你什么时候变成八婆了?”

    “噗嗤。”东方芮忍不住笑了起来,随后看着苏青枫:“你可真厉害,居然敢这样说我哥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眼睛微微的眯着:“今天晚上切磋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拒绝。”苏青枫想也不想的开口说道,让他站着被东方爵打?又不是白痴。

    “怕了?”

    “省点儿力气,激将法现在对我没用。”苏青枫看了东方爵一眼,没好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宇的视线在两人当中来回转动,三哥这样说的意思就是,以前爵用激将法欺负过他吗?

    东方爵很是遗憾的耸了耸肩:“那可真的是遗憾了。”

    看了他一眼:“我不觉得有什么遗憾的。”

    孩子说孩子的,大人商量大人的,在东方爵他们商量好晚上出去玩儿的时候,苏家跟东方家都已经把彩礼跟嫁妆给商量好了,而且苏城他们觉得这次的订婚一定要隆重一些,以前跟陆子琛订婚的时候,因为他家能力有限,小唯又不想让他们破费,那订婚宴也就马马虎虎,不过说实话,他们根本就看不上,不过现在东方家可就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冯子欣赞同的点头:“确实要隆重一点儿,小唯回去之后先把请柬的样式给定下来,倒时候你们把你们要邀请的人给写上下来,剩下的宾客我们自己看着办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1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