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68,股权让渡书

068,股权让渡书

    东方老爷子看着苏青枫那样子,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随后很是认真的点头,这肯定是要认真啊,这是他孙媳妇,好不容易等来的孙媳妇儿,不能临近要订婚的时候,被人给搞砸了,这要是真的搞砸了,他可是会非常生气的。

    苏青枫很是无奈的摇头,看来东方家的人是真的很喜欢他的妹妹,不过这样也好,妹妹不会吃亏。

    “我们来商量一下订婚的细节,看看什么时候订婚。”边上的东方老太太开口说道,那样子十分的高兴。

    “行。”

    “这两天我查了查黄历,六月初六就是个好日子。”东方老爷子把黄历给拿出来,翻到那天的日子说道。

    苏老爷子一听,凑过去看:“我看看。”看了一下发现这日子还真的挺好,于是赞同的点头。

    “六月初六,现在快要五月了,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,也挺好的,另外就是到时候小唯的手也该好的差不多了,时间上正好,没什么问题。”苏城想了想,也是很赞同。

    这时间大家一说都同意了,至于别的,比如彩礼什么的,像是到了他们这种家庭,彩礼也就只是成了一种形式。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,东方爵拿出一份文件:“小唯把这个签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个是什么?”苏莫唯好奇的看着东方爵,疑惑的问道,这东西怎么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呢?

    “放心,我不会把你给卖了的。”东方爵忍不住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白了东方爵一眼,苏莫唯看着他手中的东西:“这到底是什么啊?你赶紧跟我说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股权让渡书,签了这个之后,我名下的动产不动产,你都拥有百分之五十。”东方爵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震惊了一下,随后皱着眉摇头:“我不要,我跟你在一起又不是为了你的钱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不是为了我的钱,但是我们家是有这个传统的,爷爷的私产,奶奶就有一半,妈妈这边也是,就是小芮以后找到男朋友我们也会这样要求。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兄弟四人听到东方爵的话,对他更加满意了,毕竟不是谁都能做到把自己的财产还没结婚之前,就分给自己未来另外一半的。

    “小唯既然爵都给了,那你就收着,又不是让你拿去干什么,他也只是让你签字,再说了,只是他的私产,又不涉及东方家的东西。”苏青淮笑着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边上的苏青枫赞同的点头:“是啊小唯。”

    东方老爷子他们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,好笑的说道:“小唯签了吧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有些无奈,头疼的看着众人,发现每个人的眼神都看着他,就是东方芮也是眼巴巴的看着,那样子好像是在催促她赶紧签了一样,这感觉真是哔了狗了。

   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:“爵……”

    “乖,签了,只是让你有这样的权利,又不是让你要去管公司,或者别的怎么样。”东方爵知道苏莫唯还想拒绝,于是安抚的开口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09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