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64,凭什么?

064,凭什么?

    是他们以前关系是很好,他们也是一起长大的没错,但错就错在,这女人什么都没说,就跟别的男人在一起,还被人给抓到了,那个时候,她都还没跟她哥分手,就这样了,那段时间她哥哥是怎么被人给耻笑的?

    尽管那些人阴面上不会笑的,但暗地里呢?

    “你让我哥被笑话了那么长时间,也害的我们东方家丢了那么大的人,还想跟我们有关系?孙雅怡你以为你是谁?我还直接告诉你了,我哥从来就没喜欢过你,跟你在一起不过看在是多年世交的份儿上,又是从小一起长大,不过现在我倒是要谢谢你的劈腿了,因为你的劈腿,我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女朋友。”东方芮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孙雅怡的脸色顿时就变了,不停的摇头说道:“爵我不是故意的,我……你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“是不是故意的不重要,你话也说完了你该出去了,以后东方家也少来,我不希望什么时候你老公又来威胁我,说我插足你们之间的感情。”东方爵淡淡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看到东方爵那不耐烦的样子,就知道东方爵说的是真的,这女人的老公真的来警告过他。

    东方芮听到这话顿时就炸了:“孙雅怡你给我滚远点儿,害我哥被骂,还让人来警告我哥?你算什么东西?不过是一个二手货,值得我哥去费心思?我哥要是真的愿意,早就跟你结婚了,所以孙雅怡你别到我家来卖惨了,别以为我们不知道,你总是跑来我家,不过是担心我哥不在支持你,我哥旗下的娱乐公司不捧着你,不过我今天还就告诉你,我哥以后的娱乐公司捧谁都不会捧你,你就省省吧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东方芮皱眉说道:“小芮她不是有老公吗?让她老公捧她去,爵又不是她的谁,凭什么帮她?”苏莫唯不满的皱眉。

    东方芮不停的点头:“孙雅怡你不是说你老公多厉害,家里多富裕吗?那你让你老公捧你去,别想来缠着我哥,我告诉你,我们全家只认她这个嫂子,其他人有多远走多远,我们可没兴趣看到人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妹妹:“好了,管家送客。”

    “是少爷,孙小姐请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被东方芮给骂的脸青一阵白一阵,很是难看,想走,看到苏莫唯在这里又不甘心,不走人家又下了逐客令,她还能在这里呆着不成?

    孙雅怡狠狠的瞪着苏莫唯,眼中都是恨意,苏莫唯毫不介意的看了回去。

    等孙雅怡离开之后,东方芮哼了一声:“我看她还敢来打我哥的主意?”

    苏莫唯哭笑不得的说道:“被你给骂成这样,有点儿自尊的人都不敢再来了,更何况是这样的人。”

    “这还真的不一定,这女人的脸皮可厚了,不然也不会自己背叛了,还做出这种好像她才是受害者的表情,真的是恶心死了。”东方芮很是厌恶的说道。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东方芮的脑袋,苏莫唯安抚的说道:“那就别想那多,事情已经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0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