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63,不是东西

063,不是东西

    身为苏家跟林家的宝贝,她以为她苏家小公主的名声怎么了来的?有人曾经说她跟Y国皇室的公主一般高高在上,而事实也是如此,不仅仅是因为她是苏林两家的小公主,更重要的是,她还是那位的干女儿,那位的身份不管在华国,还是在F国都有着高高在上的地位,这么多身份叠加在一起,她怕谁?

    不过是一个孙家而已,她还怕了?简直就是笑话。

    “把我踩在脚底下?我可是孙家的大小姐,你算是什么东西?也敢跟我相提并论。”孙雅怡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上上下下的打量了孙雅怡一眼,随后赞同的点头:“嗯,我确实不能跟孙小姐你这样……的东西相提并论,毕竟我是人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跟边上的冯子欣忍不住笑了起来,这不是直接在说人家不是东西吗?

    “咳咳,嫂子你这话说的……”东方芮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苏莫唯挑眉看着东方芮:“难道我说错了?”

    东方芮连忙摇头:“没错,很对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眼底闪过一抹笑意,看着苏莫唯那样子,眼中都是宠溺之色。

    孙雅怡下意识的去看东方爵却看到东方爵的眼中都是笑意,顿时眼中都是嫉妒:“贱人。”说着抬手就要去打苏莫唯。

    东方爵起身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孙雅怡的手,随后把人给推开:“在我面前欺负小唯,你当我是死的?”

    孙雅怡看着东方那感觉对苏莫唯的维护,心中都是嫉妒:“爵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为什么对这个贱人那么好?

    之前她听到人说,在她结婚那天东方爵还去喝酒了,并且喝醉了,她以为东方爵的心里是有她的,可是现在才发现她想法真的好可笑,而她也太过于自以为是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喜欢我,我结婚那天为什么要去喝酒,还喝醉了。”孙雅怡看着东方爵不甘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听到这话忍不住喷笑出声:“抱歉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孙雅怡你到底是从什么地方看出来我哥是为了你的?”

    “难道不是?”

    “当然不是,他那天去喝酒不过是因为他的兄弟从国外回来了,我哥早离开不是因为不想看到你结婚,更不是因为伤心,只是因为他要去见朋友,仅此而已。”东方芮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孙雅怡脸色顿时就变了,死死的看着东方芮:“我不相信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你自己的事情,跟我们有什么关系?但是孙雅怡我要告诉你,我哥跟你早就已经没关系了,不要再来缠着我哥了,这样真的没意思。”东方芮直接不客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这话对于孙雅怡来说就是在给她难堪,死死的看着东方芮:“小芮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?不管怎么说我们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你……”

    “在你给我哥戴绿帽子之后我们家跟你就没关系了,你喜欢别人那是你自己的事情,但是你不该在还没有跟我哥分手的时候就跟别的男人勾搭在一起,你这样只会让人觉得你很恶心知道吗?”东方芮看着孙雅怡一字一句的说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0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