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60,看了要还的

060,看了要还的

    老太太看着苏莫唯那惊喜的样子,眼中都是笑容,果然没送错东西。

    冯子欣看着苏莫唯手中的东西,忍不住好笑的摇头:“妈送的东西,让我的东西都拿不出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嫂子你来了,就没我的地位了,奶奶他们把什么好东西都给你了,我好可怜啊。”东方芮眼巴巴的看着苏莫唯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低头看了手中的盒子一眼,把手链给拿了出来:“那我把手链送给你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其实只是说说而已,并没有真的想要的意思,但是听到苏莫唯那么说还是很开心的,毕竟她可是看到的,她家嫂子真的很喜欢这套首饰,她能拿出来,是不是说阴她也很看中自己家呢?

    老太太从怔愣中回过神来,看苏莫唯的眼神更加的满意了,不过还是说道:“小唯你别管她,她手里好看的首饰多了,这个是给你的,你自己留着,别听她瞎说。”

    东方芮很是无辜的看着自己的奶奶,真是有这样的奶奶,她能怎么办?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“嫂子你自己收着吧,我就是瞎闹腾。”东方芮嘻嘻的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那好吧,那我就不给你了,其实我也舍不得给你。”苏莫唯眨眨眼,很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重重的叹息了一声:“嫂子你好歹给我给念想,你这样让我很伤心啊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把我送你的画还给我吧,那你就不伤心了。”苏莫唯看着东方芮一本正经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芮顿时瞪大了双眼,惊叫着说道:“那可不行,那是你送我的,我好不容易才得到你的画,想让我还给你?打死也不还。”

    东方家的人惊讶的看着东方芮这个样子:“小芮,小唯画画很有名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了,她是插画界的大师,她经常会给一些有名的小说,或者文章画插画,平时也会画一些她喜欢的东西,我这幅画,是嫂子去年的时候画的,那个时候我就找过嫂子想跟她买,但是嫂子不同意,她的画除了插画都不卖的,只有每年固定的时候,会送粉丝一些画,可是只送三幅啊,七百多万粉丝,送三幅画,想要得到可想而知有多难。”东方芮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哦?那么厉害?给我看看。”东方老爷子顿时来了兴趣。

    东方芮有些舍不得:“爷爷你看了之后要还给我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东方老爷子顿时无语了:“我还能抢走你的东西不成?”

    东方芮尴尬的笑了笑,然后把画递给了东方老爷子。

    老爷子看着苏莫唯的画,眼中都是意外,还真的非常的好,只是一副很普通的秋天落叶图,但却画的很有意境,给人一种悲伤的感觉,很是不错:“小唯你这是用什么画的?”看着像是油画,又不像,水粉也不是。

    “我是用彩铅,色粉,还有马克笔画的。”苏莫唯乖巧的解释。

    老爷子愣了一下,这些是什么?他向来只喜欢国画,对这些还真没什么研究。

    东方芮见自己的爷爷疑惑了,在网上找了几张图片:“爷爷,就是这些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101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