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57,见家长

057,见家长

    东方爵默默无语的看着苏莫唯,那样子让苏莫唯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随后干笑着说道:“好啦,我不就说说吗,我知道肯定是不行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就好,放心吧,我家人又不会吃了你,你干嘛那么害怕?”东方爵皱着眉头,很是无奈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我……谁害怕了?”

    挑眉看着苏莫唯,东方爵似笑非笑的问道:“难道是我?放心了,你长的那么漂亮,性格又好,我爸妈他们会喜欢你的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狐疑的看着东方爵:“你怎么知道?”

    “这几天我妈还有奶奶他们天天给我打电话,问我你什么时候去,还问我你都喜欢吃什么,他们让人准备,就是小芮都说你把她的位置给霸占了,所以你就放心吧,我爸妈是真的很喜欢你。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,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:“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了,你就不要担心了,不会有事的。”在东方爵再三的保证之下,苏莫唯才放心了一些,只是晚上还是失眠了,一直到半夜才睡着。

    东方爵第二天来接人的时候,发现人居然都还没起。

    “我去叫小唯起来。”林晓皱着眉头说道,今天可是去东方家的日子,怎么能这样?如果第一次去就迟到了,这很失礼。

    “伯母没关系,再让小唯睡一会儿,我跟我爸妈说的是,中午再过去。”东方爵连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知道苏莫唯昨天晚上回来肯定会紧张的睡不着,所以他把时间往后推了一些,让苏莫唯能多睡一会儿。

    林晓顿时无语了,这孩子也太迁就她的女儿了。

    “爵你不用这样迁就小唯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林晓嘴角抽搐了一下,得人家都说没关系了,她也不做恶人了。

    等苏莫唯洗漱好下楼的时候,已经十点半了,看到东方爵的时候,苏莫唯尖叫一声:“啊,我忘记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好了没事,现在去换衣服,然后我们就过去,过去正好可以吃午饭。”

    林晓张了张嘴,想说什么,看到东方爵这个样子,反而说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连忙点头,走了几步之后,转头看着东方爵:“你跟我去花房,拿花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跟着苏莫唯上楼,苏莫唯带他去了花房,然后指着角落里的那盆纯白色的蝶兰说道:“把这盆送给你奶奶吧?”

    “也是你奶奶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,我去换衣服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换好衣服收拾好,已经十一点了,本来还想吃点儿东西垫垫肚子的,谁知道还没开口就被林晓给直接赶出了家门。

    苏莫唯很是哀怨的看着东方爵,可怜巴巴的说道:“妈咪不让我吃饭。”

    “我给你准备了,吃吧。”东方爵从一边拿出吃的递给苏莫唯,苏莫唯嘿嘿的笑了下,拿着就开始吃。

    到东方爵家的时候,苏莫唯反而不敢进去了。

    东方爵一手拿着礼物,一手搂着苏莫唯的腰,让她被动的进屋。

    东方芮在看到两人的时候连忙开口惊喜的说道:“妈咪我哥跟嫂子他们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9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