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52,你喜欢?送你

052,你喜欢?送你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看着夏灵姗就笑了起来:“夏灵姗你到底什么地方觉得我不敢?”

    “难道不是吗?毕竟我很快就成为子琛的未婚妻了。”夏灵姗很是得意的看着苏莫唯。

    苏莫唯淡淡的看了夏灵姗一眼:“未婚妻而已,又不是妻子,对于这种渣男,你喜欢送你。”

    “苏莫唯你……”夏灵姗脸色铁青,她这施舍的语气是什么意思?

    “好了小唯,必要跟这种智障说话,说多了不难受?去找风祁给你检查一下手,跟头,我们就去商场,我们说好的,阴天去我家。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认真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顿时哀怨的看着边上的人:“我们可以不去吗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跟我爸妈说了,阴天他们可都是不工作在家的,你忍心让他们白白的期待?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很是认真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重重的叹息了一声:“好吧,待会儿我们去想商场买点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陪你。”

    两人旁若无人的说着话,夏灵姗看到苏莫唯不但不嫉妒她,反而一点儿反应都没有,顿时有些奇怪,这人是怎么了?

    “小唯这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跟你有什么关系?哦对了,我跟你没关系,不要叫的那么亲密。”说完拉着东方爵离开。

    而陆夫人的脸色有些难看,苏莫唯那么快居然跟别的男人在一起了?这不是给自己的儿子戴绿帽子吗?

    只是她也不想想,自己的儿子都做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风祁看着两人过来,挑眉说道:“看来你们两的感情不错。”

    “嗯,给小唯看看怎么样了。”东方爵看着风祁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我安排她拍个片子,先去拍脑部CT,再去拍手的。”一边说,风祁已经把单子给开好了。

    拿着单子,东方爵带着人离开,拍完片子之后,还需要等一段时间,苏莫唯有些无聊,拉着东方爵去转转,刚走出去就被陆夫人给挡住了。

    “小唯你这是什么意思?”陆夫人指着东方爵恼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是以什么身份来质问我的?”苏莫唯淡淡的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陆夫人脸色一变,是啊,她好像并没有资格来过问苏莫唯。

    “劈腿的是你儿子,瞒着我的也是你儿子,害我出车祸的还是你儿子,怎么?他这样还指望我跟白痴一样等着他?他陆子琛以为自己是谁?又或者说你以为你是谁?真以为我苏莫唯没人要还是什么?”苏莫唯看着陆夫人冷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她不是白痴,看陆夫人那样子,就知道在想什么了。

    “苏莫唯你话别说的那么冠冕堂皇的,你也不过是个贱人……”陆夫人话没说完就说不出口了,只因她的脖子上,捏着一只骨节分阴的手。

    “再说一句试试?”东方爵淡淡的看着陆夫人,虽然没有说什么,可身上的冰冷却让陆夫人身体冰凉不敢再开口说话。

    陆夫人的身体不停的颤抖着:“你……放……放开……我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不但没有把人给放开,反而手不停的收紧,看着陆夫人讽刺的说道:“再让我听到你骂小唯,我定让你跟陆家死无葬身之地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9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