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47,还是朋友

047,还是朋友

    孙雅怡看着两人在她来了之后就直接离开,脸上的表情顿时有些挂不住了,皱眉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,苦笑的看着坐在对面的冯子欣:“伯母我知道这是我的错,可是……我真的没办法。”

    冯子欣的脸色顿时就变了,脸上连最基本的笑容都已经消失:“什么叫你没办法?既然这是你的选择,那就自己走下去,不要总是到我们家来说什么找爵的原谅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呆呆的看着冯子欣:“伯母?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?”

    “误会?我跟你之间有什么误会?孙雅怡你真当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吗?自己劈腿在先,不要说的好像我们家爵怎么你了一样。”先冯子欣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她最讨厌的就是孙雅怡这个样子,要是不喜欢了,直接说就是了,可这女人并不是,劈腿就算了,还弄的好像是爵对不起她,她无可奈何才做这样的事情的。

    “伯母,我……我不是这个意思。”孙雅怡心中一惊,连忙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淡淡的看了孙雅怡一眼:“你现在已经是结了婚的人了,不要再来找爵,我可不想到时候我儿子被人说成勾引已婚妇女,插足人家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“伯母你怎么能这样说?我跟爵不管怎么样都还是朋友,你怎么可以这样?”孙雅怡瞪大眼睛,不敢相信的看着冯子欣,压抑着愤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冷漠的看了孙雅怡这生气的样子一眼,淡淡的说道:“我不认为爵想跟你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伯母,这是我跟爵之间的事情,你没资格插手。”孙雅怡咬牙看着冯子欣说道。

    冯子欣看孙雅怡这个样子一眼,冷冷的笑了起来,随后一个电话打到了东方爵那里。

    东方爵正准备带着苏莫唯去别的地方玩儿,谁知道接到了自己母亲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妈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孙雅怡来了,说要跟你道歉,希望跟你做朋友,我说你们没有关系,她说我没资格管,所以我打电话问问你,我有没有资格管。”冯子欣看了孙雅怡一眼,冷声说道。

    孙雅怡怎么都没想到冯子欣居然直接给东方爵打了电话,想要说什么,却看到了冯子欣那厌恶的眼神。

    东方爵听到孙雅怡这个名字,眉头紧紧的皱着:“妈我跟她没关系,让她以后少到我们家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那么说的,只是人家认为这是你们之间的事情,我没资格插手,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冯子欣最后还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过几天,以后她在来就不要让管家让她进来了。”东方爵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行,我会吩咐下去的,回来的时候记得把那孩子带回来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看了苏莫唯一眼,然后恩了一声:“我知道了,妈我们还要去玩儿,我不跟你说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,你们去吧。”说完满足的挂断了电话,随后冯子欣转头看着边上脸色已经发白的孙雅怡:“听到了吗?这次可不是我说的,而是爵亲口说的,以后没事不要再来我家了,我们家的人都不欢迎你。”

    孙雅怡呆呆的看着冯子欣,眼中都是不敢相信,如果不是亲耳听到,她真不相信东方爵会说这样的话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8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