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43,看看背影就行了

043,看看背影就行了

    东方爵在边上看着,不时给苏莫唯夹点儿吃的,吃完之后,苏莫唯上楼去换衣服,东方爵在她换了衣服之后,进屋帮她把乱糟糟的头发梳好。

    “爵我这样是不是好丑?”苏莫唯看着镜子里自己素颜的样子,很是纠结的说道。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:“怎么会?”

    苏莫唯的素颜很好看,皮肤更是好的不行,像是剥了壳的鸡蛋一样,又怎么会难看呢?

    “真的?”

    “真的,我家小唯很漂亮,不用化妆也很漂亮。”东方爵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狐疑的看了东方爵一眼,随后扁了扁嘴说道:“好吧,我就勉为其难的相信你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伸手拉着苏莫唯的手:“我们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两人跟林晓说了一声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“爵我们去什么地方玩儿啊?”苏莫唯好奇的看着东方爵疑惑的问道。

    “你想去什么地方?”东方爵转头看着苏莫唯。

    苏莫唯想到自己日记中记着的一个地方,然后忐忑不安的看着东方爵:“我们去电玩城玩好不好?”

    东方爵愣了一下,然后点头:“好。”

    最后东方爵带着苏莫唯去了最大的电玩城,进去之后,有挺多东西苏莫唯是不能玩儿的,不过她也很开心了,玩了一些能玩儿的项目,她已经满头是汗了,东方爵拿着纸巾帮着苏莫唯擦了擦脸上的汗水:“看你玩儿的。”

    “嘻嘻,爵我们去那边抓娃娃好不好?”苏莫唯指着边上的地方,期待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的手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帮我嘛,好不好?”苏莫唯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,那样子让东方爵一个拒绝的话都说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两人走到娃娃机面前,苏莫唯站在前面投了币进去,东方爵站在后面,伸手抱着她,一手帮她抓娃娃,两人配合,开始的时候好几次都没抓到,抓了五六次之后,终于抓到一直很可爱的小兔子。

    “哇,抓到了。”苏莫唯看着掉出来的娃娃,开心的蹦了起来。

    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这开心的样子,觉得她跟别的女人真的很不一样,别的女人喜欢珠宝,金钱,包包,可是她好像不喜欢,只是一个花几块钱或许就能买到的娃娃,她就能开心成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“爵我要那个小猫,你给我抓。”开心过后苏莫唯,指着娃娃机里面的一只小猫开口:“爵你说我们把这个小猫抓回家给团子玩儿好不好?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东方爵松开苏莫唯,让她站到一边去,自己在娃娃机面前帮她抓,她想要的小猫。

    苏莫唯站在他后面,拍了一张照片,又到前面去拍了两张照片,似乎是察觉到苏莫唯在拍照片,东方爵冲她笑了笑。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刚刚拍下来的照片,嘻嘻的说道:“如果我把这照片发到微博上,她们肯定会炸的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有些无奈:“那你发吗?”

    “不要,只能我一个人看,给他们看看背影就行了。”苏莫唯坏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默默的看着苏莫唯这嘚瑟的样子:“他们不会打你吗?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了眨眼:“他们打不到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8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