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39,关于养喵星人

039,关于养喵星人

    “刚来,休息的好吗?”东方爵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,笑着问道。

    “恩恩,爵你知道吗,我有微博呢,而且还有好多好多的粉丝。”苏莫唯眨眨眼,双眼发亮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是吗?”东方爵看着苏莫唯这可爱的样子,眼中都是宠溺。

    林家大舅跟大舅妈看到苏莫唯这个样子,顿时就阴白,林晓他们为什么说这孩子是最适合苏莫唯的。

    在他们想着的时候,苏莫唯已经把微博打开给东方爵看:“爵你看他们是不是好可爱?”

    东方爵看着她最新一条微博下面的评论,忍不住笑了起来:“嗯,很可爱。”跟你一样可爱,他能说真不愧是小唯的粉丝吗?

    看了一会儿东方爵就没有看了,而是跟边上的林老爷子他们聊天。

    苏莫唯自己在那里用已经好的差不多的右手玩儿手机。

    “哇,爵你看好可爱啊。”苏莫唯也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双眼发亮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低头看了过去,就看到苏莫唯看着一张猫的照片,双眼亮晶晶的。

    “喜欢?”

    “喜欢。”苏莫唯连忙点头,同时眼巴巴的看着东方爵。

    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:“喜欢就养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愣了一下,惊喜的看着东方爵:“我……我真的可以养吗?”

    “嗯,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耶,爵你最好了。”说着在东方爵的脸上亲了亲,却不想碰到了自己的左手,顿时皱着眉头。

    “碰到哪儿了?”东方爵皱眉看着苏莫唯很是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摇头:“我没事,我好开心,我要去看看我要养只什么样的猫,都好可爱啊,好难选择。”

    “好,看吧。”等苏莫唯的视线都在猫的照片上的时候,东方爵看着苏青凌他们:“小唯喜欢猫,怎么不养?”

    苏青凌无奈的说道:“以前陆子琛很讨厌这些东西,所以……小唯就算再喜欢,也只能去宠物店看看,刚才那么问你,大概也是潜意识里觉得自己不能养这些东西,所以你同意让她养,她才会那么开心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点头,表示知道了,只是在想什么还真的就只有他一个人才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爵你在想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在这个时候苏莫唯已经选好了,递给边上的东方爵:“爵你看这只猫好不好看?”

    东方爵看了一眼,是一只白色纯种的波斯猫,毛蓬松的,看上去很好看。

  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说嘛。”苏莫唯开心的说道,却没看到东方爵放在那照片上的视线。

    林家的人看到东方爵那么宠溺苏莫唯,顿时就放心了,这个孩子真的比陆家的那个孩子好。

    东方爵在苏莫唯睡着之后就走了,走的时候还把她手机上保存的那两张猫的照片发到自己手机上,低头在她额头上亲了亲才离开。

    “爵要走了?”

    “嗯,伯父伯母,爷爷奶奶我先回去了。”东方爵看着苏家的人开口告别。

    “爵要不你就在这里住吧?”林晓想了想,然后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摇头:“不了,我回去还有些文件要处理,阴天早上得用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开车小心点儿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8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