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37,勾引?呵呵你一脸

037,勾引?呵呵你一脸

    夏灵姗呆呆的看着苏莫唯,似乎是有些没反应过来,这人不是喜欢陆子琛喜欢到了一定的地步吗?可是为什么现在居然能说出这样的话来?

    “苏莫唯你……你少在这里欲情故纵,我告诉你,若是你敢勾引子琛,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。”夏灵姗目光狰狞的看着苏莫唯,狠狠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前面的苏青凌听到这话忍不住就笑了,眼中都是讽刺之色:“呵呵,勾引?我未来妹夫甩了陆子琛几条街,小唯需要去勾引一个渣男?夏灵姗你是不是也太看的起自己了?”

    苏莫唯不满的看着自己的哥哥:“大哥不要拿爵跟渣男比较,他要是听到了会不高兴的。”

    苏青凌嘴角抽搐的看着自己的妹妹,这样胳膊肘外拐的妹妹,他们就没见过。

    “好不拿你家爵跟渣男比较,我们回去?”

    “嗯,不想看到这些人,真烦,她到底哪儿来的脸觉得我勾引那人?不过我也真的很好奇,这女人有脸吗?”苏莫唯冷笑的看了夏灵姗一眼。

    不是她失忆了就能够被人给欺负,想欺负她,也得看看她自己是不是同意。

    苏青凌摇头:“如果有脸就不会到我们家门口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……”

    苏莫唯冷淡的看了夏灵姗一眼:“夏灵姗提醒你一句,我苏家不是什么小猫小狗都能来闹腾的,这次就算了,再有下次,休怪我苏家做的太绝,哥我们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苏青凌脚下一动,车就开了出去,挡在他们面前的人,连忙躲开,脸上都是苍白之色,同时一脸仇恨加愤怒的看着已经离开的两人,不,她不会就这么算了的。

    回到家之后,管家看着苏莫唯那个样子,很是心疼:“小姐这上可是好些了?”

    “已经好很多了,管家爷爷不用担心。”苏莫唯冲管家笑了笑,然后跟苏青凌一起回去。

    苏青凌走到大门口的时候转身对边上的管家说道:“钟爷爷下午要是有个叫东方爵的人过来,直接让人进来,你吩咐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开心的笑了起来,苏青凌带着人回去的时候,苏家的人跟林家的人都在,苏莫唯的舅舅他们也都在,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也只是去看过苏莫唯一次,就再也没有去过了。

    “小唯出院了,今天想吃什么?我们给你做。”苏莫唯的舅舅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边上的苏青凌,后者解释的说道:“这是我们的大舅,跟大舅妈,至于小舅他们在国外,没有回来。”

    “大舅,大舅妈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就忘记了呢?”苏莫唯的大舅妈心疼的看着自己的侄女。

    这是自己从小当女儿一样宠爱着的孩子啊,怎么就被人给欺负成这样。

    看着自己大舅妈心疼自己,苏莫唯连忙开口说道:“大舅妈没事的,我很好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大舅妈小唯现在这样也好。”而且还有人护着,挺好的。

    “哦?”林家大舅大舅妈顿时好奇了。

    “就是东方爵,撞了小唯的人就是他,谁知道一场车祸,还让两人看对眼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78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