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36,我怀孕了

036,我怀孕了

    “夏灵姗你到底想干什么?我根本就不喜欢你。”陆子琛看着夏灵姗很是恼怒的说道。

    听着陆子琛的话,夏灵姗的身体微微僵硬了一下,自己喜欢了这个人八年了,从跟着苏莫唯认识这个人开始,她就喜欢上了这个人,可是这个人现在却告诉她,从来没喜欢过她?为什么会觉得那么的难受呢?

    “陆子琛我喜欢了你八年,从第一次看到你,我就喜欢你,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苏莫唯一个人?哪怕现在你们之间已经不可能了,你的心中还是只有苏莫唯,我想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?”夏灵姗真的不甘心,为什么自己要被人给这样忽略了,为什么自己的心要被人这样对待?

    陆子琛冷漠的看了夏灵姗一眼:“这跟你没有任何关系,还有你确定你真的只是单纯的喜欢我,而不是还有别的想法吗?”

    夏灵姗顿时不说话了,陆子琛看着她这个样子,讽刺的笑了起来:“夏灵姗别把自己给说的太高尚了,其实你一点儿也不配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

    陆子琛从椅子上站起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夏灵姗,冷漠的开口说道:“这个孩子,你想留着就留着,但是,有一点儿我必须要告诉你,我不会娶你,不管我爸妈,爷爷奶奶说什么,我都不会娶你。”说完起身直接走了。

    夏灵姗以为自己只要说有了孩子,陆子琛不管怎么样,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一定会妥协,可是她错了,她错的好离谱,陆子琛从来就不是一个好被人拿捏的人。

    不甘心的看着陆子琛离开的背影,不行,她不会就那么算了的,他不是还想找苏莫唯和好吗?既然这样,那她就让陆子琛没有办法去找苏莫唯。

    想到这个,夏灵姗的眼中都是冰冷的寒意,不管怎么样,陆家少夫人的位子一定是自己的。

    付了钱,从餐厅中出去,夏灵姗直接离开,心中更是考虑着,要怎么样去接触苏莫唯。

    而几天后,夏灵姗在苏莫唯家门口遇到了人,苏莫唯正好刚从医院出院。

    夏灵姗眼尖的看到了车里的苏莫唯,连忙挡在了车前面,苏青凌的脸色有些难看,眼神冰冷的看着面前的人,眉头微微的皱着:“夏灵姗谁允许你来我家的?”

    “我有点儿事跟她说,说完之后我立刻就走。”夏灵姗看着苏青凌直接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在苏莫唯的示意之下,苏青凌放下了车窗,苏莫唯看着面前的女人:“有事?”

    “我怀孕了,是陆子琛的。”夏灵姗看着苏莫唯一字一句的说道,这语气中不乏有炫耀的意思。

    苏莫唯淡淡的看了夏灵姗一眼:“所以呢?”

    夏灵姗完全愣住了,似乎没想到苏莫唯会这样问她一句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希望你不要缠着子琛,子琛只会是我孩子的爸爸,你……”夏灵姗直接不客气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虽然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,但是对于跟这人之间的事情还是知道一些的。

    “他的脸是有多大,能让我缠着他?真以为是什么东西了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77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