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31,该哭了

031,该哭了

    林晓跟苏老夫人,嘴角抽搐的看着苏莫唯:“这是他说的?”

    “嗯就是他说的啊,他说是因为的陆子琛太自卑,太没用,所以才会这样。”苏莫唯点点头,煞有介事的说道:“我觉得爵说的很对。”

    林晓跟苏老夫人对视一眼,得,他们无言以对,这话说的太对了,可不就是自卑没用吗?

    如果是东方爵他恐怕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?

    为了打发时间,苏莫唯让林晓跟说一下以前的事情。

    随着林晓的讲述,时间慢慢的过去,可天都快黑了,东方爵还没来,这让苏莫唯非常不开心,让她连林晓的话都不想再去听,就那么看着门口。

    林晓刚想说话,门就被推开了,东方爵提着食盒,抱着花进来。

    “伯母,奶奶。”

    “爵。”看到东方爵,苏莫唯终于开心了,脸上的不满顿时变成了笑容。

    东方爵走过去把东西放在病房中的桌子上,这才走到床边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这一天就看着门口了,你要再不来,小唯就该哭了。”林晓不客气的给苏莫唯拆台。

    苏莫唯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,不满的看着林晓:“妈咪…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我不说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看着苏莫唯那不好意思的样子也不拆穿,只是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:“我去风味居给你带了好吃的过来,要不要吃?”

    “要吃,你给我带了什么?”苏莫唯好奇的看着东方爵,如果不是因为手不能乱动,她已经直接扑到东方爵的怀里了。

    伸手把人给按在床上坐着,东方爵点了点头她的脑袋:“乖乖坐着。”

    随后去拿了小桌子放在床上,这才把食盒中的饭菜一一拿出来,放在上面,最后还有几份小点心,一盅汤。

    “哇,好多。”

    “伯母,你们也一起吃吧。”他拿那么多过来,就是想着林晓他们可能没有吃饭,不然完全不用带那么多过来。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“不愧是风味居的饭菜,味道真的很好。”林晓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笑了笑,没有说话,只是专心的喂苏莫唯吃饭,偶尔自己吃一口。

    吃过饭苏青枫就来了:“妈咪我来接你跟奶奶了,小唯怎么样?好些了吗?”

    “今天很好,都没发作,精神也不错,那边怎么样了?”林晓看着自己的儿子问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摇头:“没事,有爹地跟大哥他们在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那我们先回去吧,这里有爵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“爵我们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起身去送林晓他们,苏青枫看着东方爵:“好好照顾我妹妹。”

    “嗯,我知道,这次能回来多长时间?”东方爵看着苏青枫问道。

    “五天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点头表示知道了,看到他这样,苏青枫眉头轻挑:“怎么?”

    “那几个家伙知道你回来了,想见见,你看你哪天有时间出来聚聚。”东方爵看着苏青枫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想了想,沉默了良久才开口:“过两天吧,现在忙着家里的事情,大概没时间。”

    “行,你确定时间之后跟我说就行。”东方爵点点头,似乎也知道他们想做什么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7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