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25,拜你所赐

025,拜你所赐

    看了自己的父母一眼,夏灵姗直接离开,准备去找陆子琛,既然她跟陆子琛已经到了这个地步,无论如何,她都不会放弃陆子琛的,不管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。

    在夏灵姗去找陆子琛的时候,陆子琛已经买了苏莫唯喜欢的东西去医院。

    到病房门口的时候,陆子琛敲门进去,刚进门就看到苏家兄弟四人都在,还有那个害的他胳膊脱臼的男人也在,而那个男人靠在床头,手搂着苏莫唯的肩膀,苏莫唯靠在他的怀里,两人有说有笑的,那样子让陆子琛无比的嫉妒。

    “小唯他是谁?”

    听到陆子琛的话,房间中的人转头看着陆子琛,嘴角带着冰冷的寒意:“你又来干什么?”苏青凌眼神冰冷的看着陆子琛,这人是教训的还不够吗?以至于还敢出现在他们的面前。

    陆子琛没有理会苏青凌,而是看着苏莫唯:“他是谁?”

    苏莫唯被问的不耐烦,不满的说道:“他是谁跟你什么关系啊?我跟你很熟吗?什么都要告诉你?大哥我不想看到他,你让他走。”

    “小唯你居然说不认识我?你以前那么爱我,你现在居然说不认识我?”陆子琛想要去床边却被其他三人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,眼中都是厌恶:“爱你?我眼睛瞎了吧,不过就算是又怎么样?我现在不记得你,我跟你也没有任何关系。”

    陆子琛震惊的看着苏莫唯,她居然说不记得他?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

    苏青凌有些恼火陆子琛这样三番两次的来找麻烦,于是直接开口说道:“陆子琛,你们知道吗?小唯之所以变成这样,都是拜你所赐。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?”不知道为什么,陆子琛的心中,有了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,好像,已经发生了什么事情一样。

    “什么意思?意思就是,小唯看到你跟她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之后出了车祸,不过真是不巧,车祸之后小唯什么也不记得了,包括你所说的那什么感情,说实话,陆子琛我们全家人都要感激你。”苏青凌淡淡的开口说道,只是这感激说的却是那么的讽刺。

    苏莫唯一听到苏青凌说,这人居然跟自己的好朋友劈腿?顿时更加的厌恶了:“刚才还一副我好像出轨了的样子,原来自己就是一个渣男啊,戏真多,恶心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伸手捂着苏莫唯的眼睛,皱着眉头说道:“休息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扁着嘴,不满的看着东方爵:“爵你这根本就是霸权主义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点了点头:“嗯,你说的太对了,我就是霸权主义,怎么了吗?不同意?”

    苏莫唯顿时被噎住了,他说的太对了,自己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“陆子琛如果我是你,我就没有那个脸面跑到小唯的面前来说这些,只是我没想到,你不但是说了,还能说的那么的不要脸。”苏青宇冷笑的看了陆子琛一眼,嘲弄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这人也真是够可以的,自己出轨了,还跑来质问别人,一副发现自己妻子出轨的恶心样子,真是让人倒胃口到了一定的程度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6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