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24,不会道歉

024,不会道歉

    陆子琛很清楚,现在就只有利用苏莫唯对他的感情,才能挽回这一切,只有让苏莫唯开口,才能改变苏林两家对陆家的打压。

    如果知道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,说什么他也不会跟夏灵姗在一起。

    夏家不过是一个靠着苏家生存的三流家族,跟苏家怎么能够相提并论?更何况苏莫唯的几个哥哥每一个都十分的出色,除了苏青枫,另外三人手中都有各自的产业,而且都还是非常好的上市公司,根本就是夏家所比不上的。

    伸手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陆子琛现在真的很后悔自己的荒唐,怎么就做了这样的事情呢?

    “以后跟那个夏灵姗少来往,什么东西。”陆老夫人很是厌恶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奶奶我知道了。”现在他怎么可能还跟夏灵姗有关系?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吗?

    看到陆子琛这个样子,陆老夫人很是满意的点头:“你自己好好的想想,该怎么去把小唯给哄回来,我陆家的儿媳妇儿只能是她苏莫唯。”至于那个什么夏灵姗的,想都别想。

    陆子琛没有说话,只是沉默的站在那里,就苏家的态度,还有苏莫唯的态度,很难。

    在陆家商量着的时候,夏家那边也是十分的着急,夏父更是狠狠的瞪着自己的女儿,抬手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:“看你办的蠢事。”

    苏家现在要断绝跟夏家的合作,这让他们怎么办?

    因为夏灵姗跟苏莫唯之间的关系好,所以苏家才会跟他们合作,可是现在看看,都成什么样子了?

    “爸这是我的错吗?我跟子琛是相爱的,她苏莫唯凭什么?不就是因为她是苏莫唯,是苏家大小姐吗?”夏灵姗不甘心的看着自己的父亲,怒声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是她的朋友没错,可她同样也讨厌着苏莫唯,不然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,这根本就是她的过错,这一切都是苏莫唯的错,她阴阴知道的,阴阴知道自己喜欢陆子琛,可她还是跟陆子琛订婚了,凭什么?

    她不甘心,她要把自己的东西抢回来,而她不是也做到了吗?

    想到苏莫唯,夏灵姗癫狂的笑了起来,呵,苏莫唯也不过就是个废物,连自己的男人都受不住。

    夏父冷冷的看着自己的女儿:“自己去道歉,必须要让苏小姐原谅你,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夏灵姗不敢相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,随后怒声说道:“道歉?我是不会去道歉的,想都别想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不想道歉也可以,但是你必须跟陆子琛订婚,成为陆家的儿媳妇儿,否则……”夏父冷冷的看着夏灵姗,冷哼了一声说道。

    夏灵姗当然知道要成为陆家的儿媳妇儿,但是现在陆家的人根本就不想看到她,她不能着急:“这件事我知道该怎么做,不用你操心。”

    “最好是你说的这样,若是我们夏家出事了你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,最好记住。”夏父说完直接就走了。

    夏灵姗自嘲一笑,她早该知道自己的爹是个什么样的人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