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23,人傻钱多,作的吧?

023,人傻钱多,作的吧?

    “嗯对,你不是。”只是无理取闹起来,会让人崩溃而已,当然了这话苏青凌并没有说出来,除非是想死还差不多。

    苏城他们回去之后,他就直接对外公布,解除他们家跟陆家的婚约,同时断了跟夏家的合作,更是撤回跟陆家合作的几个项目资金,一时间外界震动,都不明白苏家这是什么意思。

    在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林家也表示跟陆家之间的合作就此终止。

    林家消息一出,众人都惊呆了,毕竟外界可是知道的,苏家小公主跟陆家少爷陆子琛是有婚约在身的,而且两家还是世交,现在不但婚约要解除了,竟然连合作都要断了,看这架势,根本就是老死不相往来。

    一时间很多人都在调查到底是怎么回事,最后得到的结果是,陆家少爷陆子琛,出轨苏家小公主的闺蜜,正好被苏家小公主撞见,所以苏家跟林家才会突然这样做。

    得知这个消息之后,所有人都觉得,陆子琛是不是疯了?居然做这样的事情。

    那是谁?那可是苏家的小公主,京都四大家族之一的苏家,这权势地位,他居然还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?这是人傻钱多?作的吗?

    现在陆家算是彻底把人给直接得罪了吧?

    陆家在苏家跟林家相继发出消息之后,公司的股票开始下跌,虽然不明显,但是陆家的人可不认为这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另外就是,陆家的人怎么都没想到苏家的人居然做的绝,不过是一个女人罢了,苏家的人也真是大惊小怪,玩儿玩儿而已,做事怎么能那么绝?

    陆夫人十分生气的说道:“这苏家也太过分了,我们好歹是世交,他们做事怎么能那么绝?”

    陆家的人都没有说话,其实他们都很清楚,如果只是陆子琛出轨,事情还不至于到这个地步,可苏莫唯因为这件事出了车祸,现在还在医院里面,这都不说,之前陆子琛还害的苏莫唯已经开始愈合的胳膊脱臼,人也差点儿出事,这才是苏家人最生气的地方吧。

    “爸我们现在怎么办?要不去找找苏伯父吧?”陆子琛的父亲陆一鸣皱着眉头很是担心的看着自己的父亲。

    陆老爷子看了陆一鸣一眼:“你觉得有用?”

    陆一鸣顿时不说话了,确实是没用,如果换做是他,他大概也会这样做。

    “哎,等小唯好一些,苏家的气消了之后再说吧,毕竟小唯对子琛是有感情的,到时候子琛给小唯道歉,之后再打算。”陆老爷子皱着眉头,很是无奈的说道。

    陆子琛张了张嘴,最终什么都没说出口,其实他自己都不确定,是不是能得到苏莫唯的原谅,而且那天苏莫唯居然说不认识他,这也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爸这话说的是没错,但是……这样等着苏家会不会更生气?”

    “那就拿出道歉的诚意来,子琛你知道该怎么做吗?”陆老爷子看着陆子琛,直接开口问道。

    陆子琛沉默了片刻,这才点头:“爷爷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