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22,对女人有洁癖

022,对女人有洁癖

    苏莫唯歪头看着苏青枫:“三哥。”

    苏青枫走到床边,伸手摸了摸苏莫唯的脑袋:“嗯。”

    看着妹妹这个样子,苏青枫心中非常生气,对于陆家的人,还有那个夏灵姗,他一个都不会放过,敢这么对小唯?死都是便宜他们。

    不过这些事情他不会在小唯的面前说,毕竟小唯现在已经忘记了所有的事情,说这些反而会让她难过。

    先不说以后她会不会想起来,就是想起来,他其实也不会太担心,毕竟……抬头看了东方爵一眼,从东方爵对小唯的态度,他相信,等小唯想起来的时候,跟东方爵之间的感情,能让小唯对那段感情没什么感觉了。

    “爵,你认真的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什么时候看我不认真了?”东方爵皱眉看着苏青枫,很是随意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枫微微的愣了一下,随后笑了起来:“说的也是,毕竟你以前讨厌女人,讨厌到了,女人靠近你,你能把人给直接踢出去的地步。”

    他们认识那几年,他唯一看到东方爵走的比较近的女人就只有他妹妹,至于另外一个女人,其实也只是比陌生人好一点儿,哪怕那个时候他们是青梅竹马。

    他不止一次看到,那个女人在碰到他的时候,他浑身肌肉都是紧绷的,也就只有那个女人觉得东方爵很爱她,对她很好。

    苏青宇他们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:“不至于吧?”

    “他对女人有洁癖,那个时候我们认识的几个人都觉得他是不是喜欢男人,只是现在看来并不是,只是没遇到合适的而已。”苏青枫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,淡淡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苏青宇他们顿时无语了,居然还有人对女人有洁癖?不过看看东方爵对小唯的样子,三人又觉得没什么了,有洁癖就有洁癖好了,只要对他们家妹妹好就行了。

    东方爵拿着纸巾帮苏莫唯擦了擦嘴角,打开水晶糕:“这个吃吗?”

    “要吃。”苏莫唯连忙点头,光是看着就给人一种很好吃的样子。

    苏青宇不满的看着东方爵:“为什么没有我们的?”

    看了苏青宇一眼,东方爵淡淡的开口说道:“跟自己的妹妹抢吃的,你好意思?”

    苏青宇顿时被噎住了,好意思吗?好吧,他的确是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苏莫唯见自己的四哥吃亏,捂着嘴偷偷的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苏青枫好笑的看着他们,靠在沙发上对东方爵说道:“爵你是打算一直照顾小唯还是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白天我可能会回去工作。”东方爵皱眉说道。

    最近有些事情需要他去处理,这些事情,别人做不了。

    苏莫唯歪头看着东方爵:“很忙?”

    “嗯,需要我去处理。”东方爵点点头。

    苏莫唯虽然有些不满意,不过也知道不能耽搁他工作,于是开口说道:“那你下班了来。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东方爵点点头同意了。

    苏青凌好笑的看着自己的妹妹,无奈的摇头说道:“我还以为小唯会跟之前一样,不高兴呢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无辜的看着苏青凌:“我是这样无理取闹的人吗?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3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