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21,你认真的?

021,你认真的?

    把林晓他们送走之后,苏家四兄弟跟东方爵一起进了病房,苏青枫看着东方爵:“没想到又见面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确实没想到。”

    苏青宇好奇的看着两人:“三哥你们认识?”

    “认识。”苏青枫点点头,不但认识,关系还不错,不过从他进了部队之后,就没见过了。

    “那你觉得他人怎么样?”苏青宇想听听苏青枫对东方爵的看法。

    苏青枫看了东方爵一眼,冷淡开口:“很好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确实不管哪一方面都很好,是同龄人所比不上的。

    苏青宇顿时无语的看了苏青枫一眼,不满的说道:“三哥你这是敷衍,不过我跟你说,他大概会是我们的妹夫。”

    苏青枫愣了一下,错愕的看着东方爵,眼中都是诧异:“你不是喜欢男人吗?”

    东方爵脸色顿时变的难看起来,苏青淮他们则是呆呆的看着苏青枫,这……喜欢男人?不至于吧?这人要是喜欢男人,他们家妹妹可怎么办啊?

    东方爵脸色铁青的看了苏青枫一眼:“我看你是这几年在外面脑子都生锈了,不但脑子跟不上节奏,眼睛也出问题了。”

    苏青宇眨眨眼,好毒。

    “东方爵你找打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斜眼看了苏青枫一眼,淡淡的说道:“你打的过我?”

    他们从认识到他离开,没少动手打架,但是每次都是他把苏青枫给打的趴在地上起不来,就这家伙还想跟自己动手?

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?”苏青枫顿时就怒了,这家伙摆阴了就是要给他难堪。

    苏青宇惊讶的看着东方爵:“你比我三哥还厉害?”要知道他三哥以前武功就是变态的存在,现在去了那里之后就更厉害了,而他刚刚听到什么?这人居然比三哥还厉害?这是妖怪变的吧?

    在两人剑拔弩张的时候,床上昏迷不醒的人,慢慢的睁开了双眼:“唔。”

    听到声音,东方爵就不准备理会苏青枫,走到床边坐下,看着睁开眼睛的苏莫唯:“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看着面前的东方爵,笑着摇头:“没事了,爵你给我带好吃的了吗?”

    “带了。”东方爵一边说,一边把床给摇起来,坐在边上喂她喝粥。

    苏青枫一脸诡异的看着东方爵跟自己妹妹相处的样子,难道说以前他们都想错了吗?

    其实这也不能怪他们,而是,这家伙对女人的洁癖那叫一个令人发指,碰他一下,他能用湿巾把手给擦红了,要是有女人算计,主动往他身上扑?呵呵,直接把人踢出去,那都是轻的。

    可是现在居然告诉他,这人跟自己的妹妹有什么?这能不让他惊讶吗?

    苏莫唯眨眨眼,看着那个穿制服的人:“爵,他是谁啊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苏青枫兄弟四人。

    苏青枫皱眉看着苏莫唯,随后转头看着边上的苏青凌:“大哥小唯这是怎么回事?居然不认识我?”

    “小唯出了车祸,失忆了,什么都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苏青枫愣了一下,这也是好事。

    “小唯我是三哥,苏青枫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2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