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19,高攀不起

019,高攀不起

    陆家的人看到陆子琛给闹成这样,脸上的表情有些尴尬,尤其是陆老爷子。

    “老苏……”

    “滚出去。”苏老头咬牙怒声呵斥的说道。

    本来孙女儿还好好的,可是看看这家人来了之后就给弄成什么样子了?他们就是故意来找茬的吧?

    “老苏这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让你们滚出去,陆老头,把我孙女儿害成这个样子,你们还不满意?你们是不是想要小唯死才高兴?”苏老太太满脸阴沉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“苏爷爷,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滚。”苏老爷子根本就不想听他们说这些话。

    苏城看到女儿这个样子,脸色铁青的看着陆家的人:“从今往后我们苏家跟你们陆家没完,还有我女儿要是出了什么事,我要你儿子陪葬。”

    “我儿子又不是故意的,凭什么?”陆夫人顿时不满了。

    风祁过来的时候,正好就听到陆夫人在病房中尖叫,顿时就火了:“要闹滚出去闹,这里是医院,医院里不能大声喧哗,你脑子有病,还是出门没带脑子?看着人模人样的,怎么一点儿教养都没有?”

    陆夫人脸色顿时变的难看起来,死死的看着风祁,还想说什么,风祁已经一沉着一张脸开口:“清场,伯母你们去外面等。”

    “好,麻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客气。”

    陆老爷子看到这个架势,就知道陆子琛把事情给搞砸了,虽然不知道苏莫唯这是怎么了,但陆老爷子心中有个想法,苏莫唯变成这样都是陆子琛的缘故。

    陆子琛站在门口看着里面的医生护士在给苏莫唯做抢救,脸色有些苍白:“小唯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还没死。”

    林晓深吸一口气,看着陆家的人:“离开这里不要再出现在小唯的面前,小唯讨厌你,也不想看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伯母我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们原谅我一次,我真的很爱小唯。”陆子琛看着林晓哀求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爱?如果这是你所谓的爱,那我们家小唯高攀不起。”林晓冷冷的开口说道。

    陆夫人皱着眉头,觉得这苏家的人可真是不识抬举。

    这次的抢救时间,比每一次时间都长,以至于东方爵带着风味居的点心过来的时候,还在抢救中。

    “爵你来了。”苏青淮看着东方爵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 “小唯怎么了?又发作了?”东方爵皱着眉头,这几天这样的情况已经减少了,怎么会这样?

    不说这个还好,一说到这个,苏家的人脸色都有些不好看,见他们这样,东方爵的眉头微微的皱着,视线落到了陆家的人身上,难道是他们?

    东方爵没有开口去问,而是看着病房里面的抢救,大概又过了二十多分钟,风祁才一脸疲惫的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祁怎么样了?小唯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已经没事了,不过她的右肩又脱臼了,还有就是莫唯这次之所以会发作,是受到了刺激。”不然这几天苏莫唯的状况都非常好,怎么会突然就发作了?

    东方爵点了点头:“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“病人需要好好的休息,你们不要那么多人在这里,也不要让人在病房里面吵吵闹闹,在这样,她可能还会病发。”风祁看着他们叮嘱的说道。

    林晓他们连忙点头:“我们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60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