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14,传言不可信

014,传言不可信

    苏青淮兄弟三人听着里面的对话,表情十分的怪异,传说中东方爵不是不近女色,杀伐果断吗?为什么他们听着里面说话的人,声音却是那么的温文尔雅呢?而且居然对苏莫唯会那么好,更让他们惊奇的是苏莫唯的态度,就算是失忆了,也不至于变成这样吧?

    声音听着有些虚弱,但也软软糯糯的很好听,这就算了,还带着撒娇的味道。

    兄弟三人被自己这样的想法给惊呆了,抖了抖自己的身体,跟着走了进去,进去就看到东方爵居然在喂苏莫唯吃东西。

    不但是苏林两家的人,就是风祁也惊呆了,完全不敢相信的看着东方爵,知道他对苏莫唯不一样,没想到不一样到这个地步。

    “小唯。”林晓看到女儿两只胳膊都包扎着,脸上还有擦伤,心疼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东方爵跟苏莫唯同时朝着门口看去,看到门口挤着那么多人,有些意外:“风祁这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他们是莫唯的家人。”风祁解释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手中动作停顿来一下,然后放下手中的碗,准备让开,却被苏莫唯下意识的拽住手指。

    低头看着有些忐忑不安的苏莫唯,东方爵有些担心的看着她:“怎么了?是不是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  “他们是我的家人?”苏莫唯不确定的问道。

    在看到这些人的时候,她下意识的想哭,好像有很多委屈要跟他们说一样,这样的情绪让苏莫唯有些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林晓一家看到苏莫唯对他们陌生的眼神,身体微微的僵硬来一下,林晓走到苏莫唯的身边,颤抖的伸手抱着苏莫唯,深怕一个用力就碰到了她的伤口:“小唯,妈咪的宝贝,你怎么样?你有没有什么地方不舒服?妈咪都被你吓死了,这两天一直找不到人。”

    苏莫唯看着抱着她哭的人,费力的伸手擦了擦她的眼泪:“我没事,很快就能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没事就好,小唯不怕,爷爷奶奶跟你外公外婆他们都在呢,你三哥也马上就回来了,到时候我们给你报仇。”苏城看着自己女儿这个样子,很是心疼的说道。

    苏莫唯一脸茫然的看着苏城:“报仇?为什么?”

    苏城呼吸一窒,心疼的看着苏莫唯,他怎么给忘记了?他家小唯失忆了。

    “没事,爸说着玩儿呢,小唯我是大哥苏青凌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二哥苏青淮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四哥苏青宇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二哥,四哥,爹地妈咪,爷爷奶奶,外公外婆。”苏莫唯下意识的开口叫道。

    她对这些人一点儿抗拒都没有,反而觉得非常的亲近,所以叫他们,并不是那么困难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唉,我家小唯真好。”

    东方爵看着苏家的人把苏莫唯围在里面,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,等他们说完话之后,才走到苏老爷子他们的面前:“伯父,这事我很抱歉,因为我的缘故,才让小唯受伤,并且失忆。”

    对于这件事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,这东方爵无法改变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55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