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国奇人小说 > 捡个新娘失忆了 > 013,找上医院

013,找上医院

    “人是在我这里没错,但是你们有个心理准备,她现在的状况不是很好。”风祁无奈的开口说道,他跟苏青淮的关系还不错,但也从来没见过苏莫唯,对于苏林两家的小公主,上流家族的人只是知道有那么一个人的存在,并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,可见两家人对她的保护有多么的严密。

    林晓的脸色一下变的苍白:“她……她怎么样了?是不是出事了?”

    “左手骨折,右肩脱臼,身上还有一些小的擦伤,这都不是严重的养养就好了,最严重的是,出车祸的时候,她撞到了头,脑袋里面有淤血,导致她失去了所有的记忆,还有就是产生了很严重的后遗症。”风祁把苏莫唯现在的状况给说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什么?失忆了?”苏家跟林家的人都愣住了,小唯居然失忆了?

    “对。”他怎么觉得,他们的关注点好像弄错了?为什么他觉得在听到苏莫唯失忆的时候,他们反而大大的松了口气,这也太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风家小子,你说小唯产生了严重的后遗症是怎么回事?”苏老爷子突然想到风祁的话,连忙问道。

    “她有轻微的脑震荡,会造成呕吐跟头痛,以及耳鸣,而这些伴随着的就是窒息跟休克,这样的事情今天已经发生两次了,如果不是及时发现了,她可能就没命了,现在爵一直在守着她。”风祁知道他们能找到这里来,肯定知道是东方爵撞到人的,希望到时候他们不会对爵下手太狠。

    林老夫人跟苏老夫人听到这话身体晃了晃:“这……这真的会没事吗?”

    “只要能够及时发现就没事。”风祁也不能跟他们保证什么。

    苏城声音有些颤抖的说道:“我……我们能去看看我女儿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,我带伯父你们过去。”

    到病房门口,风祁敲了敲门然后才推门进去,门打开就听到苏莫唯的声音传了出来:“爵这个好好吃,你去什么地方买的啊?等我出院了我也要去吃。”

    “等你好了我带你去,你自己去他们大概不会给你做。”东方爵声音中带着点点的笑意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  “知道风味居这个地方吗?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苏莫唯理直气壮的说道。

    东方爵喂苏莫唯吃东西的动作停顿了一下:“好吧,我忘记你失忆了,风味居这个地方是古时候御膳房大厨传承下来的,到现在已经有五百多年的历史了,里面的主厨完全继承了,祖上五百年传承下来的手艺,他做膳食很有一套,但现在已经不自己动手了。”

    “啊?那你怎么买来的?”

    “他是我爷爷的至交好友,我去他都会给我做,你要是喜欢,到时候我带你过去认认路,以后你想吃了就去那里吃。”东方爵笑着解释。

    苏莫唯连忙点头:“好啊,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,不许反悔,那我能每天都吃这个吗?”

    “自然可以,我已经跟他说好了,以后一日三餐都做好了让人送过来,等你好一些了,我再让他给你做一些点心,他的点心也是一绝。”东方爵拿着餐巾纸帮苏莫唯擦了擦嘴角,同时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http://www.minguoqiren.info/xs/77181/27330054.html

    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:www.minguoqiren.info。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:m.minguoqiren.info
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